電池討論區NOKIA原廠電池公告回收,有危險性~!

瀏覽: 10355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601
發表時間:2007-08-15 14:58:00
NOKIA電池過熱 回收 【藍珮瑜╱台北報導】 蘋果日報網路版 轉載


【藍珮瑜╱台北報導】手機廠商諾基亞(NOKIA)昨公告,NOKIA手機電池BL-5C在充電時,可能因線路短路而出現電池過熱,並導致電池移位,將全面回收,預計全球將有四千六百萬顆BL-5C回收,包括7610、N72、N91、E60等機型都使用BL-5C電池。NOKIA台灣分公司公關經理許德箴表示,將寄送新電池給手機受到影響的民眾,目前無法確認台灣須回收的數量。



將寄送新電池
許德箴表示,NOKIA採用十四種不同電池型號,BL-5C電池是其中一種,至今已生產超過三億顆;這次出現問題產品的日本松下電池工業株式會社,是數個BL-5C電池供應商中的一個。
NOKIA表示,因發現一百個BL-5C電池過熱案例決定回收;回收產品是在二○○五年十二月至二○○六年十一月間,由松下所生產。
許德箴說,民眾可上網輸入電池識別碼,辨識是否為松下製造,確認須回收後,可留下聯絡方式,NOKIA將寄送新電池。
使用BL-5C電池的林小姐說,聽到消息有點擔心,希望NOKIA處理速度可以快一點。



===============================================
請手上有該款原廠電池的網友注意~!

極致電能 於 2016-05-28 15:31:3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3 14:44:2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