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網友請注意!![u]在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88號(新堀江服務台旁)

瀏覽: 2056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4-02-04 05:57:00
高雄的網友請注意!!在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88號(新堀江服務台旁)巧而快通訊~裡面的員工很惡質~因為呢!!!我住在北部~過年跟者爸媽回高雄~初二的時候就跟女朋友去逛新堀江本來打算買s762~後來看到實機就打消念頭~然後看到i2100~玩了5分鐘就覺得不錯~所以就跟女朋友買了2隻~配台灣的門號~結果女店員(比較老的那一各)就說台灣的門號要預付一千元喔!!我想說好沒差~結果我要刷卡~他說要加%就是一隻手機要多400多元(我也不知道幾啪)!後來就領現金27800給他選門號時後又沒電腦(爛死了)一直說要就要快選喔~不然錯過了就沒機會了~後來選了很多組我都不滿意~他開始不耐煩臉變的很臭~我就想說算了隨便選好了~最後交手機的時候我們應坳了一條傳輸線~過了幾天後他打電話來(他市打給我女朋友因為我沒接到)~我女朋友跟我講說隻前預付的一千快沒辦法拿回來因為他說已經算在手機裡面(他的意思就是手機已經算便宜了)~後來我想說算了反正也沒想到要拿回來都已經付了~結果!!!我去報價館看!!空機最高也才15800!大家都知道配門號是扣3000元!!真是奸商一隻賣我們13900(配門號的喔!)~後來就不了了之了!因為想說那麼遠到那裡去理論我想都不只2000元了(我們買兩支)!在此跟請各位網友注意這家店!!!!!!!!!!真是爛店!!!!!!!!!!!!!!!!!!!!!!!!!!!!!!!!!!!!!!!!!!!!!!!!!!!!!!!!!!!!!!!!!!!!!!!!!!!!!!!!!!!!!!!!!!!!!!!!!!!!!!!!!!!!!!!!!!!!!!!!!!!!!!!!!!!!!!!!!!!!!!!!!!!!!!!!!!!!!!!!!!!!!!!!!!!!!!!!!!!!!!!!!!!!!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7:53:4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5-01 01:49:4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