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 MWC 2015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3月5日活動焦點

瀏覽: 551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5-03-05 15:48:25
高通 MWC 2015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3 月 5 日活動焦點

Shawn Covell 參與「GSMA 連線女性」:高通政府事務副總裁 Shawn Covell 在 GSMA 的連線女性論壇與其他企業界女性一同參與討論。GSMA 於會中報告關於全球兩性差距的最新調查結果。Shawn 談到高通如何致力於讓更多女性參與產業,以及分享了她個人作為職業母親的經驗。

Julie Welch 討論「正確的基礎 ­-充分調和的頻譜路線圖」:高通政府事務資深主管 Julie Welch 今天與其他論壇成員一同討論,探討維持透明、穩定、且相對長遠頻譜使用計畫的國家如何提高頻譜相關產業的經濟確定性,並讓企業能夠更有自信的規畫未來與投資。其他與會人包括印度通訊管理委員會 Rahul Khullar、Idea 行動通訊公司 Rajat Mukarji、印尼通訊與資訊科技部 Denny Setiawan、世界銀行 Rajendra Signh,會議並由 GSMA 印度 Sandeep Karanwal 主持。

Rick Valencia 討論「健康 vs 保健照護、穿戴技術 vs 醫療裝置」:由高通生命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Rick Valencia 主持,討論穿戴式裝置正如何從健康監測等級升級至醫療等級。

Matt Grob 討論 「5G 將帶來哪些新服務?最適合透過哪些技術實現?」:高通公司執行副總裁暨技術長 Matt Grob 主持論壇,討論全球對 5G 的投資,以及許多懸而未決的問題。論壇聚焦幾項重點問題,包括:5G 是否會難以說服投資人或消費者支持?究竟是攸關容量還是性能?

據 IDC 預測,2020 年將會有 2,120 億的智慧型裝置,如何掌握此龐大的市場?繼網路虛擬化技術成為 5G 的重要基石後,是否還有其他能夠幫助實現 5G 的技術?以及最關鍵的問題,此下世代使用者中心的網路將能提供什麼樣的服務?與 Matt 一同參與討論的成員包括:阿爾卡特朗訊無線技術長 Michael Peeters、英特爾行動通訊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 Asha Keddy、Teliasonera 電訊公司全球網路架構主管 Tommy Ljunggren。

獎項

高通無線關愛(Qualcomm Wireless Reach)與 Trice Imaging 公司在摩洛哥的行動超音波巡邏計畫(Mobile Ultrasound Patrol)於 2015 年 3 月 3 日榮獲 GSMA 全球行動獎 - 最佳行動醫療創新獎。

摩洛哥行動超音波巡邏計畫展示先進無線技術解決孕產期保健問題的能力。此計畫由高通無線關愛與 Trice Imaging 公司主導,並由摩洛哥衛生部、富士軟片 SonoSite、以及 Sony Mobile 協助。此計畫改善孕產期發病與死亡主因的早期偵測與治療,並提供鄉村地區診所攜帶式超音波設備,可無線連結至位於城市醫院的專家,藉此降低孕產期死亡數。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2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5:33: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