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Snapdragon 805處理器在SIGGRAPH 2014大展「行動」身手

瀏覽: 4554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9-01 18:18:04
高通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
在 SIGGRAPH 2014 大展「行動」身手

第 41 屆電腦圖形學年會 SIGGRAPH (Special Interest Group on Computer Graphics) 於今年 8 月 10 日在加拿大溫哥華盛大展開為期五天的影像盛會,每年均吸引來自世界各國的電腦圖形專家、科學家、研究學者與對電腦圖形充滿熱情的業內人士;前往參展的廠商更是該領域內享譽盛名者,包括 Pixar、NVIDIA 、OptiTrack 等廠商。

今年,高通則挾旗下最新 Snapdragon 處理器與先進圖像處理技術出席,其中,整合 Adreno 420 GPU 的 Snapdragon 805 更是將遊戲機體驗完整移植至行動裝置上的重要推手;其影像呈現可媲美個人電腦與遊戲機,為行動裝置的帶來極致美學的視覺體驗!  

現在,無論是想要觀賞超高畫質影片還是想要隨時隨地享受遊戲機品質的遊戲樂趣,您僅需要一支搭載 Snapdragon 805 的手機,即可輕鬆享受、地點不設限! 

如果您今年錯過了親臨高通在 SIGGRAPH 現場展覽的機會,也不用擔心 - 以下數則技術影片將帶領您一窺 Snapdragon 805 在行動終端上所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

支援硬體曲面細分技術 (Hardware Tessellation) 的行動 GPU



使用多層次的次表面散射 (subsurface scatter) 模擬出超逼真的皮膚質感



Fenix Fire 為 Snapdragon 處理器特別優化的新遊戲「Gates of Osiris」



而帶來精彩行動視覺體驗的 Snapdragon 805 現在已搭載於 Samsung Galaxy S5 Broadband LTE-A 手機中。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02:54: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