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2015 CES第2天前線快報

瀏覽: 509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5-01-07 23:20:05
高通 2015 CES 第 2 天前線快報

繼昨天 CES 盛大揭幕後,今日我們在 CES 的展出也相當成功,以下為您整理演講精華與今日發佈的重點消息。

新聞:

QNX 公司與高通技術公司驚豔 CES 2015 會場


QNX 公司今日於 CES 2015 會場展示其最新的連線儀表板,搭配 Snapdragon 602A 處理器與 QNX 軟體,內建於瑪莎拉蒂 Quattroporte GTS 跑車內。如需更多高通如何將行動運算與車輛結合的相關資訊。

機器人領域一大創新:隆重介紹 Snapdragon Cargo

在 CES 會場,高通研究介紹其機器人領域的最新創新-Snapdragon Cargo-可飛行與滑動的機器人,內建採用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的飛行控制器。

重點會議:

Steve Mollenkopf 談「行動產業如何從根本改變世界」: Steve 與通用汽車的 Phil Abram 、伊萊克斯公司的 Jan Brockmann、飛利浦公司的 Jeroen Tas 共同參與座談會,並由 CNBC 的 Jon Fortt 擔任會議主持人。 討論焦點著重於行動產業將如何改變我們對一些領域的基本定義,如智慧家庭、穿戴式裝置、汽車與醫療。

Joseph Bousaba 主講智慧型手機平台與互通性: 高通創銳訊產品管理資深主管討論目前關於互通性的努力,以及互通性對於實現「連網家庭」這項願景的重要性。

其他高通與合作夥伴相關新聞:

高通智慧閘道平台改變家用連線體驗,創造全新體系的應用與服務


高通公司宣布其子公司 - 高通創銳訊公司正驅動全新級別的智慧型閘道產品,採用近期新發表的高通網路處理器 (IPQ),提供一個健全的智慧家庭平台,可支援連線裝置、系統、應用程式與其他物件,創造更豐富的消費者家用體驗。

全新 Blossom 智慧灑水系統在 CES 首次展出,讓智慧家庭延伸至庭院

Blossom 是同級別首款的智慧型灑水系統,可讓使用者透過手機、平板或電腦控制,節約用水並顯著降低水費,讓智慧家庭的優勢延伸至庭院中。Blossom 系統採用的 QCA7000 為高通創銳訊公司的產品。

Tuxera 公司與高通創銳訊公司合作,打造高速網路檔案分享

Tuxera 公司今日宣布在技術、行銷與事業發展等方面與高通創銳訊公司合作,一同為新世代連線家庭提供更聰明的網路解決方案。

Entropic 採用 MoCA 2.0 基礎架構,啟動全家庭 Wi-Fi

Entropic 公司今日宣布與高通創銳訊公司合作,一同提供完整的家庭網路參考設計,讓 OEM、ODM 與服務提供商能夠提供可靠的全家庭無線網路覆蓋範圍。

eInfochips 將以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為基礎,提供嵌入式運算產品設計服務與工程解決方案

eInfochips 今日宣布將發展並商業化以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為基礎的參考面板與評估套件。

TP-LINK 推出 11ac Wave 2 性能路由器,強化家中的 Wi-Fi 連線

TP-LINK 宣布推出 Archer C2600 Wi-Fi 路由器,採用高通 VIVE 802.11ac Wi-Fi 技術。

ISI 科技公司研發連線熱水器

ISI 科技公司今日宣布全球首款百分之百數位化熱水器。Heatworks MODEL 1 熱水器主打高通創銳訊公司 QCA4004 產品的低耗電 Wi-Fi 方案, 並採用 AllJoyn ,可探索家中其他連線裝置,並與這些裝置聯繫及互動。

Amped Wireless 推出其最快速且覆蓋範圍最遠的路由器,採用 MU-MIMO 技術的 Athena – HighPower AC2550 路由器

Amped Wireless 公司宣布推出最新創新產品,具備新世代 Wi-Fi 效能、採用 MU-MIMO 的全新 HighPower AC2550 Wi-Fi 路由器。 高通創銳訊公司的 Atheros 802.11ac 解決方案提供了這項無間斷 HD 影片等級的效能。

所有高通公司的 CES 新聞稿皆位於我們的 CES 線上新聞中心  https://www.qualcomm.com/ces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1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07:56: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