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於MWC 2015揭開新一代Snapdragon行動體驗

瀏覽: 581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5-03-02 21:59:39
高通於 MWC 2015 揭開新一代 Snapdragon 行動體驗
高通發表搭配 Snapdragon 處理器的 Zeroth 平台,支援行動裝置即時認知運算

美國高通公司(NASDAQ:QCOM)今日宣布,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QTI)將在 2015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5)上,運用 Qualcomm Zeroth 平台的强大性能,展示一系列下一代頂級行動系統。

Zeroth 是高通首款認知運算平台,旨在提升裝置使用者體驗,為高通技術公司下一代頂級系統單晶片-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頂級行動裝置提供優化。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採用最先進的 FinFET 製程工藝,以及高通技術公司專為頂級行動裝置客製的 64 位元 CPU 架構-Qualcomm Kryo CPU。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預計自 2015 下半年開始提供樣品。

高通技術公司執行副總裁暨 QCT 共同總裁 Cristiano Amon 表示:「透過充分運用行動裝置不斷進步的運算、多媒體、和連網能力,未來頂級行動體驗將超越傳統特性與功能,將被那些擁有學習能力和能因應使用者需求的行動裝置來定義。今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中,我們將透過 Zeroth 平台,邁出實現遠景的第一步,為行動裝置更高層級的智慧化與個人化奠定基礎。Zeroth 智慧將拓展到汽車、穿戴式裝置、智慧型手機、用戶端運算等一系列廣泛領域,它具有一種因學習而得的個人化,能夠在不同終端裝置之間轉化,並將推動消費者體驗向下一代升級。」

高通 Zeroth 平台:認知計算的行動化

藉高通系統單晶片整合的異質處理與卓越連線能力,Zeroth 平台內含多項軟體與硬體創新,在增添裝置智慧後,體驗更直覺、互動更自然,造就多項重要行動體驗與認知運算能力,例如:
  • 視覺感知:藉由電腦視覺、機器深度學習,以及具備辨識情境、閱讀文字及字跡的智慧鏡頭,使影像拍攝更加清晰,內容搜尋更加容易。
  • 智慧連線:透過最新穎、最先進的 LTE、Wi-Fi 與藍牙技術之間的自動優化與流暢服務,創造最快連線速度。
  • 直覺式資安:運用先進的行為分析,偵測與對抗新型惡意程式,並提供更先進的用戶驗證機制,確保裝置安全。
  • 全時環境感測:透由內建無時無刻啟動的感測引擎、感測融合、機器學習、分辨演算法,裝置將能隨時感測環境變化進而預測用戶需求。
  • 身歷其境的多媒體:更加身歷其境的影音與視覺體驗,譬如動態音訊功能,可依據頭部移動及面部辨識,調整環境音效。
  • 語音辨識:透過全時間啟動的收音、音源定位、聲響辨別、自然語言處理,辨識環境音訊、音樂或人聲,可進行學習或立即採取行動。
  • 自然裝置互動:透過辨別手勢、表情、面孔後,可進行個人化互動。
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高通技術公司將展示多項以 Zeroth 為基礎的創新行動體驗
展場位置:Fira Gran Via, Main Booth: Hall 3, Booth 3E10。

Qualcomm Zeroth Platform
https://www.qualcomm.com/invention/cognitive-technologies/zeroth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05:36:2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