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強勁驅動全球首支LTE Advanced Category 6商用智慧型手機

瀏覽: 1699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14-06-19 15:16:45
高通強勁驅動全球首支 LTE Advanced Category 6 商用智慧型手機

韓國三星 Galaxy S5 Broadband LTE-A 智慧型手機
搭載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與 Gobi 9x35 LTE Advanced Cat 6 數據機

高通(NASDAQ: QCOM)旗下全資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今日宣布,旗下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與 Qualcomm Gobi 9x35 數據機強勁驅動在韓國上市的三星 Galaxy S5 Broadband LTE-A,這是全球首支商用的 LTE Advanced Cat 6 智慧型手機;這款手機更是全球第一支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與 Gobi 9x35 LTE Advanced Cat 6 數據機的商用行動裝置。有了 Snapdragon 805 與 Gobi 9x35,Samsung Galaxy S5 不但能進行 Ultra HD 影片拍攝與播放、更具備行動網路串流與下載等功能,還能為消費者帶來引領時代潮流的影像與遊戲體驗。

高通技術公司執行副總裁暨 QCT (Qualcomm CDMA Technologies)共同總裁 Murthy Renduchintala 表示:「這款在韓國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5 Broadband LTE-A 是全球首支商用 LTE Cat 6 智慧型手機,其問世將為消費者打造嶄新的頂級行動運算體驗。擁有 Samsung Galaxy S5,消費者便可輕鬆拍攝及分享絕美畫質的 4K 影片,同時盡情享受具備遊戲機品質的遊戲體驗。」 

而 Gobi 9x35 除了是業界首款商用 20nm 蜂巢式數據機及高通技術公司第四代 3G/LTE 多模數據機,同時亦為市面上第一款可同時支援 LTE TDD 與 FDD Category 6 LTE Advanced 載波聚合的數據機,並向後支援各種主流蜂巢式技術,如 WCDMA /MC-HSPA、CDMA 1x/EVDO Rev. B、GSM/EDGE 與 TD-SCDMA 等。這個解決方案的另一個亮點,是採用了行動產業首創的商用 28nm 射頻晶片 WTR3925 收發器,能在單一晶片上,支援 3GPP 認證的各大無線電頻段與載波聚合組合。而 LTE Cat 6 裝置的設計除了能提升裝置用電效能,更可提供消費者最高達 300 Mbps 的下載速度。

三星 Galaxy S5 Broadband LTE-A 為首支搭載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的商用智慧型手機,將為消費者帶來眾多前所未有的體驗:
  • 終極的 Ultra HD 串流:Snapdragon 805 處理器支援豐富 Ultra HD 體驗;使用者能輕鬆拍攝並分享 Ultra HD 影片,還能串流至 HDTV 等外部裝置。
  • 具遊戲機品質的遊戲樂趣:Qualcomm® Adreno 420 GPU 具備硬體支援鑲嵌與幾何著色器,在低耗能與低記憶體寬頻需求之下,提供具遊戲機品質的精緻視覺效果,帶來美妙的遊戲體驗。
  • 先進照片處理功能:Snapdragon 805 最高支援 1.2Gpixel/s 影像訊號處理器,即便在低光的環境下,亦可拍攝超高畫質照片,還能使用頂尖後製效果所帶來的編輯樂趣。
三星 Galaxy S5 Broadband LTE-A 智慧型手機將自六月中於韓國上市。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1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07:37:2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