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LTE高通宣布在日本推出首個大規模商用VoLTE解决方案

瀏覽: 154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4-07-15 17:14:59
高通宣布在日本推出首個大規模商用 VoLTE 解决方案

高通技術公司的 VoLTE 解決方案基於高通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
整合多模 VoLTE 與 IMS 解決方案

美國高通公司(NASDAQ: QCOM) 旗下全資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今日宣布,在日本推出首個商用 VoLTE(Voice over LTE)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以高通技術公司所生產的高通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為基礎,結合功能齊全的整合多模 VoLTE 數據機及 IMS 軟體解決方案,支援 SMS、HD 語音、視訊電話,以及單一無線語音呼叫連續性(SRVCC),而 NTT DOCOMO 網路內眾多智慧型手機均支援該技術。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是高通技術公司的產品。無論針對 LTE 或 3G,該 VoLTE 解決方案旨在透過 SVRCC 技術向行動用戶提供在 LTE 和 3G 網路上更完善、更穩定的使用者體驗;在降低通話設定時間的同時,還可提升語音通話品質並增加語音連線速度。支援 LTE 網路上同步語音及 Cat4 資料的傳輸速率(最高則可達 150 Mbps)。

高通技術公司產品管理副總裁 Serge Willenegger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 NTT DOCOMO 合作開展首次 VoLTE 大型商用,為日本的 NTT DOCOMO 用戶帶來更快速、更穩定的使用者體驗。從提升語音通話品質到加速資料傳輸速率,用戶肯定會感受到高通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 VoLTE 解決方案所帶來的眾多優點」。

高通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支援 VoLTE 所需的所有關鍵功能,如 CDRX、RoHC、SPS、TTI Bundling 等;有了這些功能,不但可以優化通話品質,還能降低裝置耗能。而高通技術公司的 IMS 解決方案以數據機為核心,可順應各種無線電波條件,提供最佳行動表現;實現低耗能、減少通話延遲,並進而帶來高頻寬與高品質的 HD 語音服務與低延遲的語音與視訊電話品質。該 VoLTE 解決方案已針對多種無線電波條件進行了效能優化,其 SRVCC 技術支援語音通話,從 LTE 到 3G 切換流暢而不造成通話中斷;該解决方案還包括可與 2G、3G、WLAN 等各種訊號互通的强大技術,並已通過各大基礎架構商及營運商的廣泛測試。

NTT DOCOMO 副總裁暨通訊裝置開發部門總經理 Kazuaki Terunuma 表示:「NTT DOCOMO 已推出頂尖的語音及視訊服務,使我們自今年六月起就在日本全國推出 VoLTE 服務。多年來,我們與高通技術公司在 LTE 的領域攜手向前,共同締造了許多成功合作經驗;因此,我們決定將這樣的夥伴關係延伸至 VoLTE。憑藉著這項功能齊全、品質穩定、測試可靠的晶片組與 IMS 軟體解決方案,我們將為眾多手機品牌的用戶開創業界領先的 VoLTE 服務」。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5:42:5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01:36: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