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全新硬體及串流媒體音樂服務「AllPlay智慧媒體平台」持續拓展

瀏覽: 4895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5-01-08 16:16:25
「AllPlay 智慧媒體平台」持續拓展
高通宣佈全新硬體及串流媒體音樂服務將在全球推出
AllPlay 自發佈以來聲勢持續看漲,為 2015 年新產品發佈和上市奠定基礎

高通旗下子公司高通互聯體驗公司宣布,多家主流硬體和內容供應商已公開表示將推出與高通 AllPlay 智慧媒體平台相關的產品。眾多音響設備製造商均已經宣布計畫於 2015 年推出 AllPlay 產品及服務,其中除七家已經發佈或承諾即將推出相關產品的重要品牌之外,還新增 Bayan Audio、英國 Harvard International Group of Companies 旗下的 Goodmans、House of Marley、Inkel/Sherwood、Optoma Nuforce、SVS、TCL 通訊科技、TP-LINK。

除上述音樂設備製造商之外,KT Music、QQ 音樂以及 Tidal 也已經宣布將把 AllPlay 納入至他們的串流音樂服務當中,此前,已有 14 家串流音樂服務商已經集成或者承諾將在未來集成 AllPlay,包括領先的音樂平台 SoundCloud 也已經宣佈計畫在其產品中集成 AllPlay。

高通互聯體驗公司產品管理資深總監 Sy Choudhury 表示:「過去的一年,透過與硬體和內容合作夥伴的配合,我們發佈並拓展了 AllPlay 平台,並推出首個 AllPlay Click 軟體開發包,從而進一步展示了該平台為整個產業生態系統帶來的價值。隨著我們與開發者及新增企業的持續合作,我們將持續致力於提供多種選擇、高度靈活以及高品質音訊,這正是 AllPlay 品牌的內涵。」

高通互聯體驗公司正與多家製造商及開發商就全新 AllPlay 相關硬體與串流音樂服務展開合作。

硬體產業生態系內的數家企業已經宣布計畫採用 AllPlay,其中包括 Bayan Audio、Goodmans、House of Marley、Inkel/Sherwood、Optoma Nuforce、SVS、TCL 通訊科技以及 TP-LINK。
  • Harvard Audio 將於 2015 年發佈一系列支援 AllPlay 的產品,首款產品為 ICON。
  • House of Marley 將在其首款 Wi-Fi 版 One Foundation 揚聲器中採用 AllPlay 技術。
  • TP-LINK 計畫於 2015 年第二季度推出一系列支援 AllPlay 的揚聲器。
除目前一些最為流行的訂閱服務和網路電臺外,全球還有許多廣受歡迎的串流音樂服務和領先的音訊平台加入了 AllPlay 生態系統。KT Music、QQ 音樂、SoundCloud 以及 Tidal 已宣布計畫於 2015 年在其音樂服務中集成 AllPlay,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方便他們在多種裝置上串流播放最喜愛的歌曲與專輯。

QQ 音樂總經理廖珏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高通保持長期合作。串流音樂與 Wi-Fi 揚聲器正在成為中國市場的主流,而 AllPlay 平台為 QQ 音樂提供了機會,能夠讓我們的產品更加貼近我們的聽眾。」

TCL 通訊科技家用產品部總監 Nick Li 表示:「AllPlay 平台能夠幫助我們向消費者提供多種易用的高品質音訊產品,帶來最強的音效體驗。採用 AllPlay 平台是我們實現相互通用的智慧家庭系統的重點之一。」

AllPlay 平台基於 AllSeen Alliance 合作開源專案 AllJoyn 軟體框架。AllJoyn 為硬體製造商和軟體開發商提供了通用語言,使其能夠開發出可發現、連接並與所有支援 AllJoyn 的產品直接通信的相互操作產品。

欲瞭解更多 AllPlay 相關資訊,請參考 www.qualcomm.com/allplay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1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3 15:55:3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