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密技風靡日韓的手機彩繪貼

瀏覽: 4094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4-10-01 03:28:00
徵創業經銷商

八萬元讓您當風靡日韓的手機彩繪貼老闆

1、 對手機外殼進行美化的同時兼具保護作用。
2、 不同類型的圖片、耗材組合出無盡的裝飾效果,滿足您的個性化需求。
3、 各類圖片可隨意添加合成,包括您拍攝的個人照片。
4、 電腦中呈現的圖像即?實際製作的效果,準確迅速。
5、 免拆外殼,防水、防刮,完全不影響保固。
根據國際電信聯盟(ITU)發布「2003年世界電信發展報告」,其中顯示,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共擁有行動電話兩千兩百八十萬隻。ITU預測,台灣行動電話數目到2005年將增加到兩千六百一十六萬隻,而且一直呈現正成長。隨著手機業如火如荼的發展,人們對手機各方面也變得越來越挑剔,越來越要求個性化特別希望自己心愛的手機最好能夠與眾不同,展現自我。於是有人想到了更換手機彩殼,但是外殼的選擇性畢竟極其有限,而且價格不菲。隨著“手機彩繪貼”的問世,這些問題不但迎刃而解!而且已在日韓造成瘋狂,設備資金僅需數萬,利潤高達3倍以上,無屯貨壓力,更不受機型限制,台灣市場一片空白 (非一般市面上的手機包膜)實是您創業最佳良機! 手機彩繪貼一律經過電腦控制,傻瓜型操作。簡單易學,即使是沒有碰過電腦的朋友也能馬上輕易上手,幾分鐘就能搞定。而且免資金,免權利金,設備加300套耗材只要8萬元,就能讓您引領時代新潮流,輕鬆當老闆。

& 凡是各縣市第一位加入者還可成為區域經銷,

各縣市只有一個名額,行動要快唷

http://bossdiy.xxking.com/

陌生的訪客 於 2016-05-28 17:42:0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07:37:2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