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手機討論風格獨具 纖薄顯型 Sony Xperia T3讓你與眾不同

瀏覽: 5915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4-06-10 17:46:53
風格獨具 纖薄顯型 Sony Xperia T3 讓你與眾不同
  • Xperia T3 外型輕盈、內涵深蘊,以金屬材質傾力打造高質感邊框,風格獨具與眾不同。
  • 世界最纖薄的 5.3 吋智慧型手機,完美展現領先業界的 Sony 科技。
  • 廣視角 IPS 螢幕技術 ,搭載令人驚豔的高畫質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支援 Mobile BRAVIA Engine 2,瀏覽相片影片彷如親臨實境。
  • Xperia T3 相機內建 Sony 獨家娛樂拍照模式,優化社交分享體驗,超乎想像。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Sony Mobile)今(6/10)發表全新四核心智慧型手機 Xperia T3,絕美震撼、特立獨行,更彰顯不凡。頂尖工藝打造的金屬外框,讓 Xperia T3 輕盈極致纖薄,手感絕佳,就和外型一樣令人愛不釋手。

風格獨具 纖薄顯型 Sony Xperia T3讓你與眾不同
▲中為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先生。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Xperia 行銷總監 Calum MacDougall 表示:「我們專注細節打造 Xperia T3,以滿足講究出眾設計的使用者。集結 Sony 最新卓越科技,包括領先業界的數位影像專業技術,以及栩栩如生的 HD 高解析度螢幕,精緻的金屬外框設計,風格獨具。T3 結合領先科技以及優質設計,耀眼出眾在機海中能立即脫穎而出。」

專注所有細節 完美近乎苛求

極致纖薄的 Xperia T3 以頂級材質打造,同時保持輕盈機身,重量僅 148 公克,讓行動生活更自由自在。不同凡響的金屬外框,映照您周圍的世界,白色、黑色、紫色三款顏色,都將吸引世人豔羨目光。

外框使用之金屬材質,讓纖薄設計手感更紮實耐久,結合美型實用於一身。使用服貼素材的背蓋設計,讓功能強大完整的 Xperia T3 在手中更顯纖薄輕盈。

風格獨具 纖薄顯型 Sony Xperia T3讓你與眾不同
▲時尚雙機 Xperia Z2a 及 Xperia T3。

細細享受繽紛色彩

Xperia T3 搭載 Sony BRAVIA 顯示技術 -5.3 吋高解析度 HD 螢幕絕美非凡,IPS 螢幕擁有寬廣的可視範圍,搭載 TRILUMINOS Display 原色顯示技術,讓紅色更紅、藍色更藍,同時支援 Mobile BRAVIA Engine 2 影像處理技術,造就色彩更飽滿立體的瀏覽體驗,打造頂級行動娛樂生活!

Sony 專業相機擷取完美

Xperia T3 集結多項 Cyber-shot 領先專業攝像技術,8 百萬畫素相機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在光線不佳條件下也能拍出精采絕倫的相片。HDR for video 功能,即使背光下不論照片還是影片都依然漂亮精采。絕佳防手震的 SteadyShot 功能,張張相片都能動人不失真。

風格獨具 纖薄顯型 Sony Xperia T3讓你與眾不同

疾速網路盡享頂級飆網體驗

Xperia T3 支援高速 4G LTE 網路,讓您隨時隨地盡情分享生活樂事。搭載 1.4 GHz 四核心 CPU,Xperia T3 效能極致快速,圖形表現超乎想像,是行動娛樂的理想伴侶。除了續航力佳的 2500 mAh 電池,STAMINA 省電模式能讓您的娛樂體驗更持久。

Xperia T3 結合強大的處理器、支援超快 4G LTE 網路、長效的電池續航力,兼具風格與效能,讓您可以、即刻分享相片和影片,享受最新娛樂。

風格獨具 纖薄顯型 Sony Xperia T3讓你與眾不同

創新相機應用程式 精采社交生活
  • Xperia T3 一系列創新相機應用程式,在社交網路上創造和分享相片更豐富便利。
  • 即時 SNG 連線分享:珍貴時刻稍縱即逝,Social live 即時 SNG 連線將每一個美好的當下透過 Facebook 實況轉播,在螢幕上即時觀賞並留言分享。
  • AR 效果擴增實境:相機切換到擴增實境效果模式,就能為相片和影片增添全新音效和趣味動畫,從侏羅記公園到海底總動員,所有主題皆可自訂並輕鬆行動編輯。
  • Timeshift burst 最佳照片:再也不必擔心快門按太慢!Timeshift burst 按下快門即可拍攝 31 個畫面,讓您捕捉到瞬間完美照片。
  • 創意效果:一系列五花八門的全新創意效果,為您的相片和影片增添藝術風味,包括改變色彩、增加影像足跡、或增加鏡像特效。創意效果可在攝影模式下即時使用,讓短片充滿無限創意。
  • 玩美彩妝模式:使用「玩美彩妝」模式,人像自動修飾讓您永遠美麗無瑕,您也可以在按下快門前、即時預覽修片效果,保證完美上相!

Sony 將持續投入發展相機娛樂拍照模式,提供更多常用、可供下載的應用程式,並持續發表新作。

Xperia T3 共有黑、白、紫三色,預計於 2014 年 7 月於台灣上市。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6:0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17:48:4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