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啟動EFR嗎??

瀏覽: 1061
回覆: 2
共1頁
MH
發文數:148
發表時間:2003-01-07 08:44:00
各位大大,
第一次使用NOKIA手機
在6610/6100的版中
看到有人教大家使用*3370#打開EFR功能
請問7650需不需要呢??

MH 於 2015-05-25 07:52:5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6 18:53:2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