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討論雀巢咖啡 完美咖啡提供 十萬求婚金 百萬鑽戒禮

瀏覽: 8054
回覆: 1
共1頁
Mem609963
發文數:775
發表時間:2009-02-17 18:17:00

新聞來源 : 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

雀巢咖啡送上百萬大鑽戒 讓您緊緊套住情人的心

浪漫情人節,您想要牢牢套住心儀的另一半了嗎?送上一克拉的百萬大鑽戒相信一定能讓您的另一半感受到您無比的誠意,不管您是甜蜜的一對情侶、還是鶼鰈情深的夫婦,雀巢咖啡用鑽石閃耀的光芒輝印您堅貞的愛情及一生的承諾!現在雀巢咖啡要提供十萬元求婚贊助金及一克拉的百萬大鑽戒!您有什麼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願意與大家分享、或是您想要有經費執行您的求婚大創意,就讓完美的雀巢咖啡成為您愛情旅途上的堅強盟友。您只要自即日起至 4 月 10 日活動期間,購買雀巢咖啡三合一醇品配方商品,剪下外包裝(盒裝或袋裝)上的醇郁配方圖樣,或雀巢瓶裝咖啡(金牌咖啡、醇品咖啡、狀元咖啡)的完整包裝封口膜,寄至"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0號10樓,雀巢咖啡活動小組收",就有機會抽中 Hearts On Fire 歡慶系列一克拉百萬鑽戒壹只(註一),用鑽石許下承諾的那一刻就像是雀巢咖啡醇郁的口感,永誌銘心!

求婚計劃大募集 十萬贊助邀您參與

除了購買相關產品有機會抽中百萬大鑽戒,現在用 300 字寫下您的愛情故事上傳活動網站和大家分享,並運用雀巢咖啡相關素材提出獨特、浪漫的求婚提案,就有機會讓您的真愛不再僅只於想念,雀巢咖啡要提供十萬元求婚贊助金,助您完成愛情的完美結局。詳細活動辦法請快上活動網站查詢 (活動網址: www.nescafe.com.tw )!

完美咖啡,完美情人

新一代雀巢咖啡自上市以來受到消費者的熱烈歡迎,身為全球最大咖啡供應商,雀巢深知,栽種完美的咖啡豆,是成就一杯完美咖啡的基礎。雀巢除大量投資遍部全球的咖啡示範農場及技術支援中心,更成立咖啡品質管制中心,在挑選咖啡豆的過程中,有 50% 的原豆會被淘汰,僅留下最精選的上等原豆,經過 180℃ 高溫烘焙,經過仔細的分類、分級及檢查,才能研磨並乾燥成即溶咖啡,並經過特殊製程保留咖啡香氣,成為一杯最醇郁的雀巢完美咖啡,每次品嘗雀巢完美咖啡就像是得到情人溫柔的撫慰。

雀巢完美咖啡,全新控糖設計

想要享受三合一即溶咖啡的方便快速,卻又不想受限於三合一咖啡裡固定的糖度?早上需要較醇苦的咖啡提神醒腦,到了下午確想要一杯甜甜的咖啡當下午茶?雀巢聽到消費者心聲,開發出獨一無二的「控糖設計」,只要按壓包裝尾端,即可拿捏您最想要的理想糖度,隨時享受完美的雀巢咖啡。

本文章相關圖片

完美的情人,可以控制愛情的濃度;完美的咖啡,可以隨心控制甜蜜或醇郁。全新雀巢完美咖啡,全新完美控糖設計,咖啡的甜蜜或醇苦由您決定。

Hearts On Fire 歡慶系列百萬鑽戒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國際鑽石領導品牌 Hearts On Fire,獲註冊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致力於完美車工與極致工藝,使每一顆鑽石均呈現完美的車工、完美的磨光以及完美的對稱性。而 Celebration  一克拉鑽戒,以珍貴鉑金打造出充滿現代感的香檳杯造型戒台,烘托著珍貴罕有的一克拉鑽石(1.09 克拉, F color, VS1 clarity),盡顯美鑽所散發的完美七彩火光,是傳達人與人間的真摯情感的最佳表徵。

「求婚贊助金 十萬元等你拿!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網路徵選活動-即日起至98/04/10止
     求婚評審團評選時間-98/04/11-98/04/30
     得獎名單公佈時間-98/04/30公佈於雀巢咖啡官網www.nescafe.com.tw

活動內容:
創意求婚提案基本內容: 提案中必須包含下列基本項目:
(1) 300字愛情故事
(2) 300字求婚提案說明(請運用雀巢咖啡相關素材, ex.雀巢咖啡各類產品,
雀巢咖啡紅色馬克杯…等)
(3) 主視覺或求婚方法中有雀巢咖啡雀巢咖啡之情境或雀巢咖啡紅色馬克
杯為輔助。

評分標準:
(1) 網友投票:20%
(2) 專業評審:80%
a.愛情故事內容20%
b.求婚計畫內容30%
c.雀巢咖啡素材運用20%
d.影音加分題:10%

獎項介紹:
(1) 第一名:十萬元求婚贊助金(1名)
(2) 第二名:一萬元求婚贊助金(1名)
(3) 第三名:五千元求婚贊助金(1名)

kulajay 於 2009/2/17 上午 10:17:42 修改文章內容

Kula 於 2016-05-28 17:25:5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11:48:5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