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活力引爆新動能 Beats無線藍芽運動耳機Powerbeats 2 Wireless

瀏覽: 7973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10-17 08:29:49
BEATS ELECTRONICS
陽光 Janet 活力 Power 引爆新動能
Beats by Dr. Dre 無線家族 再添生力軍

Beats by Dr. Dre 與 Apple 9 月合作之後,首次在台舉辦新品發表會,不僅將無線藍牙喇叭 - 音樂神器 -Beats Pill XL,裝點成雪白色和桃粉色限量發表,更首度推出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Powerbeats 2 Wireless。

陽光活力引爆新動能 Beats無線藍芽運動耳機Powerbeats 2 Wireless

好音樂隨行!結合輕巧、簡約設計與最新藍牙技術的音質配備,準備陪伴音樂愛好者上山下海。Beats by Dr. Dre 無線家族系列產品,提供獨自聆賞、遊山玩水、以及運動玩樂的全方位需求,超乎想像的無線聆聽體驗,讓音樂變得更無拘無束,理所當然,隨時隨地都能解悶、音樂能量無 “線”提升!

陽光活力引爆新動能 Beats無線藍芽運動耳機Powerbeats 2 Wireless

維持運動習慣是需要 powerbeats 2 wireless 這樣優秀的耳機來增加運動的動力,就算臺北的天氣陰陰雨雨帶,著耳機還是可以享受,運動的樂趣。

Janet 說帶著 powerbeats 2 wireless 跑跑步機 ,完全沒有感覺到耳機的存在 ,運動起來輕鬆沒有負擔,熱愛運動的 Janet,也是 Beats by Dr. Dre 的愛用者。

陽光活力引爆新動能 Beats無線藍芽運動耳機Powerbeats 2 Wireless

2014 上半年 Beats 無線家族正式成軍,包括音樂快樂丸 Beats Pill、以及球星 Kevin Garnett 也瘋狂的 New Beats Studio Wireless 無線音樂耳機,下半年家族再添生力軍,加大升級的新色 Beats Pill XL 無線藍牙喇叭以及全新 Powerbeats 2 Wireless 連袂發表。

陽光活力引爆新動能 Beats無線藍芽運動耳機Powerbeats 2 Wireless

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 2 Wireless 無線入耳式耳機 NT$ 7,000 元整

顏色選擇 : 藍色、黑色、白色、紅色熱賣中 (粉色上市日期 10 月底)

主要新功能 :
  • 藍牙無線連接 - 範圍達 10 公尺 (30 英尺)。
  • IPX4 - 防潑水、防汗耳塞。
  • Beats by Dr. Dre 獨創雙料材質,設計彈性輕巧耳鉤。
  • 雙單體優質音效,每邊含兩個揚聲單體,釋放優異音質。
  • 適應性接收環境音,可監聽到外在環境聲音,增加運動中的安全性。
BEATS ELECTRONICS PILL XL
將音量推到極限吧! Raising the Bar on Sound!


無線音樂神器- Beats Pill音樂快樂丸加大升級,Pill XL新色重磅登場

Beats Pill 音樂快樂丸再加大升級 - Pill XL 音樂快樂丸重量版,不僅內置麥克風可免持聽筒通話,配備齊全仍輕巧便攜,音效及音量更是直接升級到 XL 的爆表等級!讓全球音樂愛好者引頸期盼的 Pill XL,預計於第四季,雪白色和桃紅色應景上市,全台限量 99 台。

陽光活力引爆新動能 Beats無線藍芽運動耳機Powerbeats 2 Wireless

Pill XL 配備 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和藍芽功能。輕按喇叭上的 Beats logo 按键,當 Pill XL 背面的 LED 燈快速閃爍白燈時,即開啟藍牙與音樂播放裝置配對模式,也可進行播放 / 暫停、以及曲目切换功能,並從 9 公尺外透過手機遙控音樂、電話。同時,可使用 NFC 啟動連線合奏或立體聲功能,除了可以將 Pill XL、Pill2.0 相互輕碰,完成 Beats Bond 串聯。更可以將兩台 Pill XL 喇叭輕觸,開啟 Beats Bond 立即進行連線和奏,創造 2 倍強勁澎拜音效,或是開始立體聲,動感的左右聲道,逼真的音場效果直逼身歷其境。

Beats Pill XL 同時內含電力輸出功能,可為手機或任何外接式 USB 裝置充電,同時採 USB 充電,可支援長達 15 小時的馬拉松音樂派對,更配有最新電量偵測設計,可隨時瞭解 Beats Pill XL 電力狀況。人性化功能、重量級的強勁音效和超酷外型,是 Party Animal 的首選,快來一起將音量推到極限吧!

Beats by Dr. Dre Beats Pill XL 揚聲器 TWD12,250元整。
  • 顏色選擇: 黑色 熱賣中。
    (白色、桃色 耶誕節上市,全台限量99台。天空灰藍,上市日期未定)
  • 體積較大,可連續播放 15 小時。
  • 使用新NFC技術在「點擊以擴大」模式將兩個Pill XL裝置配對同步播放。
  • 連續點擊兩下NFC標誌,進入多方向「點擊以開啟立體聲」模式。
  • 可查看的電量表,讓您掌握剩餘電量。
  • 可反向充電,作為行動裝置的可攜式電池。
  • 當Pill XL與裝置連接並執行Beats應用程式/外掛程式時,可接收軟體更新。
  • 偵測不到任何訊號 10 分鐘後自動關閉,延長電池壽命。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5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23:48:1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