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Windows 8「照片」應用程式

瀏覽: 5403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2-07-17 02:57:00
Windows 8 Blog 精選文章
關於 Windows 8「照片」應用程式

一直以來,我們將照片匯入、分享及儲存到各式 SD 卡、硬碟或網路服務平台中,但我們卻鮮少回顧和重新感受這些回憶,原因是它們散置各處所以瀏覽起來很麻煩。「照片」應用程式讓你可以看到你在 Windows Phone 拍下的最後一張照片,或是利用第一台數位相機拍下的第一張照片。只要在 Windows 8 中登入 Microsoft 帳戶,「照片」應用程式不但幫你找回過去的記憶,也讓它們在你的掌控之中,你就能擁有所有照片和回憶!



Windows 8 發行預覽版的強化功能

來自各式裝置的照片:現在,一旦你安裝了 SkyDrive 桌面應用程式,你可以選擇讓你的照片自動發送並儲存於 SkyDrive 中。任何安裝 SkyDrive 桌面應用程式的電腦,都會出現在 Windows 8 的「照片」應用程式中,因此只要執行照片所在的電腦的 SkyDrive 桌面應用程式,「照片」應用程式就會連回該電腦,如此一來你就能同時瀏覽近期和較舊的照片。很快你將可以重新瀏覽那些被你遺忘的照片。

照片匯入:如果你想將新的電腦作為儲存所有照片的主要電腦,我們也新增了「照片」應用程式的匯入功能。當你將相機插入電腦後,你只需要選擇「照片」應用程式作為你的匯入對象,然後其他的事交給我們處理就行了。你不需要額外的傳輸線,而且照片的品質不會受到影響。匯入照片後,如果沒有時間整理,沒關係。所有的照片都可依日期排列顯示,因此你可以輕鬆瀏覽大量的照片集。




全新主畫面:我們在應用程式的主畫面背景中新增「全螢幕無邊框」(edge-to-edge)的照片。當你打開「照片」應用程式時,即刻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張精彩照片,而且你能隨著喜好恣意更換它,讓它更具個人色彩。

分享你的記憶:「照片」應用程式的所有豐富瀏覽模式都提供了相當方便的照片分享和列印的方式。有時候當你一邊瀏覽照片時,會遇到一系列你想要分享的照片。「照片」應用程式讓你能輕鬆選擇一組照片,利用「分享」工能將它們分享到「郵件」中,再利用附件檔案,或是以 SkyDrive 自動播放連結的形式寄出。使用 SkyDrive 能讓你寄出很多照片,而無須擔心檔案大小的限制。

中文版全文請至: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blog/blogs23.aspx

更多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新功能請至: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blog/article3.htm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至 http://preview.windows.com 立即下載 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3: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11:36:3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