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傳輸線的問題

瀏覽: 732
回覆: 2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8-21 05:48:00
好前一陣子就常常連線不到手機
現在甚至插上也完全沒有反應
連到選擇模式的地方都沒辦法
前一陣子也是這樣 但過幾天就好了

我用過牙膏刷.用紙片擋住金屬板.用鎳子拉過他的接頭
完全沒有用....
實在給他有點無奈= =
去nokia問他說新的傳輸線要750 但又怕同樣的事情發生

店家有說過藍芽傳輸
但是轉檔的地方 影片我會轉 音樂我就不知道了 軟體也不知道怎麼辦...
稿的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
有人有其他好建議嗎???

先說聲謝謝!!!!!!!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32:1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3 03:40:21
發文數:11513
發表時間:2007-08-21 06:11:00
引用自在所述:
好前一陣子就常常連線不到手機
現在甚至插上也完全沒有反應
連到選擇模式的地方都沒辦法
前一陣子也是這樣 但過幾天就好了

我用過牙膏刷.用紙片擋住金屬板.用鎳子拉..........恕刪

我也有發生過,我都是換別的USB插頭位置,就OK了。

這是我的方法,提供給你試看看。

小雅 於 2007-08-21 06:11: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