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來電大頭貼??

瀏覽: 1492
回覆: 4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7 23:10:00
為什麼只有中間部分呢??
要如何設定成全銀幕呢??
請知道ㄉ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還又要去哪找待機圖案啊
我去找ㄉ圖可能都超過待機圖ㄉ大小
我也是過用E-mail把我之前T-108或J95傳到我ㄉ行動信箱
可是還是不行耶
幫ㄍ忙吧
冰塊先蟹蟹尼唷^_^

我是聖誕夜買ㄉ唷!!哈哈...全配16300不配門號

我去買時候有兩ㄍ妹妹在買GD88呢
一買還2支勒 比我還有錢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7:56: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3 00:35:46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8 01:32:00
我猜想你的相片是使用最小的尺寸(60X80), 使用中/大尺寸就會充滿整個螢幕了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2-28 01:32: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8 01:57:00
全配16300不配門號你是用搶的嗎??~~開玩笑的
電話剛響時出現的是來電圖案
是每個人打來都是一樣的
再多等一下等名字顯示完了後才是來電大頭貼
另外你sim卡上的記憶要消掉喔
要不然手機會以sim卡的為優先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2-28 01:57: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2-28 02:30:00
我已經了了啦
蟹蟹唷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2-28 02:30: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