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肺女王李佳薇首波主打歌「像天堂的懸崖」MV

瀏覽: 8215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3-03 11:24:25
華納音樂李佳薇首波主打歌「像天堂的懸崖」MV

「鐵肺女王」李佳薇睽違兩年終於推出第 2 張全新專輯「天堂 / 懸崖」,華納音樂斥資 500 萬將首波主打歌「像天堂的懸崖」作為當紅韓劇「主君的太陽」的主題曲和搭配即將上檔的「繼承者」,在韓劇的熱潮下讓該首歌曲「像天堂的懸崖」受到歌迷注目,紛紛呼喚 MV 的出現,無奈 MV 尺度過大,竟苦無女主角出演 MV,李佳薇只好率先帶頭上陣!

鐵肺女王李佳薇首波主打歌「像天堂的懸崖」MV

導演為了呼應首波主打歌「像天堂的懸崖」歌詞意境,設定男女主角遊走在禁忌和不倫的愛情之中,看似腳踏兩條船的人彷彿置身天堂,殊不知卻是站在懸崖邊的緊張不安心情,導演以多個性愛姿勢表達不倫戀的糾結,劇情堪稱電影「色戒」版的 MV!

鐵肺女王李佳薇首波主打歌「像天堂的懸崖」MV

也因此至今只找到男主角 -Duncan 出演,女主角苦尋無人,不少女演員看完腳本紛紛拒絕,但眼看發片日期將至,MV 不能再拖,只好請李佳薇先上陣,為了一樣能表達糾結窒息的愛情,導演要求李佳薇全程頭戴塑膠袋對嘴,並且關在一坪不到的淋浴間,採取一鏡到底對嘴方式!華納音樂將先以李佳薇窒愛 (對嘴) 版本作為第一波短片預告!

鐵肺女王李佳薇首波主打歌「像天堂的懸崖」MV

拍攝對嘴過程中一度還要飆高音,李佳薇幾度感到暈眩,但還是硬著頭皮唱,不好意思中斷,直到導演喊卡,她才猛力拿下塑膠袋大口呼吸,嘴唇發白,直呼不舒服,從沒這種感覺過,因而中斷拍攝,讓李佳薇好好休息!

她表示沒想到第一波曝光的預告短片是自己戴著塑膠袋的畫面,反覆在家看了幾乎有上百次,就怕不夠完美!但憑藉著兩年前一炮而紅的「煎熬」就靠著演員初家晴搭配著李佳薇的歌聲,讓該首歌曲在 YOUTUBE 的點閱率突破 936 萬大關,直逼千萬,特別的是就連純音檔也有 322 萬的點播率,顯示「煎熬」的受歡迎程度!相信李佳薇的歌聲絕對可以鎮住大家的耳朵!

鐵肺女王李佳薇首波主打歌「像天堂的懸崖」MV

立即擁有李佳薇 2014 最新單曲《像天堂的懸崖》

iTunes 搶先預購: http://smarturl.it/heaven_cliff
KKBOX: http://kkbox.fm/Aa0Sr5
myMusic: http://smarturl.it/jess_cliffheaven_mm
Omusic: http://smarturl.it/jess_cliffheaven_om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4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10:43:2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