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質感 緻薄極品Samsung GALAXY ALPHA 魅力首現

瀏覽: 4941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4-09-02 13:10:54
金屬質感 緻薄極品 Samsung GALAXY ALPHA 魅力首現
搶先支援 4G LTE Cat.6  再掀 300Mb(註一) 極速飆網趨勢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將於 IFA 期間展出新一代美型新機 GALAXY ALPHA 鉑型機,亮麗外型搭配首現的金屬邊框,為 GALAXY 系列中最纖薄的時尚智慧型手機。因應 4G 逐漸成為市場主流,GALAXY ALPHA 為三星在台首款支援 4G LTE Cat.6 的機種,可享受最高達每秒 300Mb 下載、50Mb 上傳高速傳輸速度 (註一),未來還可支援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 技術(註二),頂級高規極具未來性,讓使用者在將來能擁有比現行 Cat.4 更暢快的網速。

金屬質感 緻薄極品Samsung GALAXY ALPHA 魅力首現

此外,搭載 0.3 秒快速對焦、切換景深、HDR 等超智慧拍照功能,也讓使用者得以輕鬆紀錄每個精彩時刻。更擁有多元實用功能,包括:超省電模式、指紋辨識、隱私模式、內建 S Health 等,更是創新科技愛好者、渴望追求時尚潮流與注重高效生活的品味一族之最佳首選。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三星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多元化的產品選擇,有感於台灣的消費群追求自我風格與時尚潮流,並注重生活細節與品質,台灣三星電子正式在台引進全新閃耀外型新機 GALAXY ALPHA,以精湛工藝打造金屬質感的邊框、同時支援 4G LTE Cat.6(註一),未來還可支援載波聚合 (Carrier Aggregation) 技術(註二),提供消費者極速高效旗艦功能,享受內外兼具的時尚新體驗!」

金屬質感 緻薄極品Samsung GALAXY ALPHA 魅力首現

GALAXY ALPHA 精緻纖薄金屬質感 展現 GALAXY 系列亮眼新風貌

三星為 GALAXY ALPHA 打造僅 6.7mm 的纖薄機身,重量僅 114g 輕量易攜,輔以觸感柔和的背蓋材質設計,帶來更佳的手持握感。透過首次推出的金屬邊框,讓機身優雅簡潔的弧度一覽無遺,視覺效果更加平衡,展現創新與獨特魅力,不僅讓智慧型手機變身最 hit 的時尚潮流配件,更為使用者帶來不同凡響的使用經驗。GALAXY ALPHA 同時搭載 4.7 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讓畫面呈現栩栩如生,帶來更加舒適的觀賞效果。

金屬質感 緻薄極品Samsung GALAXY ALPHA 魅力首現

三星首款支援 4G LTE Cat.6 涵蓋台灣 LTE 全頻段

GALAXY ALPHA 為三星在台首款支援支援 4G LTE Cat.6 機種,使用者可以享受最高達每秒 300Mb 下載、50Mb 上傳高速傳輸速度,是目前 Cat.4 規格的兩倍快!相當於只要 27 秒即可下載 1GB 的影片檔 (註一)。GALAXY ALPHA 不僅支援 Cat.6,同步支援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 (註二) 技術,透過該技術系統業者未來可將所持有的頻寬合併使用,頻寬變大後,使用者更能盡情享受 LTE 極致飆速體驗!

而透過三星獨家創新 「Download Booster 下載加速器」 技術,更能同時結合、併用 4G LTE Cat. 6 與 Wi-Fi 802.11 a/b/g/n/ac, MIMO(2x2),提供更加快速的下載傳輸速度,讓高度網路需求者,體驗前所未有的飆網快感(註三)。

多元相機功能 捕捉並記錄每個幸福時刻

GALAXY ALPHA 配備 1200 萬畫素相機,並擁有廣受好評的 HDR 光反差平衡功能讓使用者拍攝時即可預覽更清晰、細節更豐富的優質影像。GALAXY ALPHA 並採用進階的相機,平均 0.3 秒快速對焦,並能輕鬆完成如同專業相機所拍攝的淺景深相片。同時,虛擬導覽功能可以建立球體狀的相片牆,並以影片型態輸出,讓使用者能夠隨時播放與分享,有如置身於拍攝現場!而內建的多媒體編輯軟體「工作室」,包含多種濾鏡風格與效果,讓追求潮流的時尚愛好者可以輕鬆編輯所拍攝的照片。

金屬質感 緻薄極品Samsung GALAXY ALPHA 魅力首現

內建高效旗艦功能 引領智慧時尚新生活

GALAXY ALPHA 同樣具備 GALAXY 系列的多數旗艦功能,讓使用者擁有時尚且實用的智慧型美機。GALAXY ALPHA 搭載最新 1.8 GHz+1.3GHz 雙四核心處理器,單一核心處理器可獨立運作,大幅提升運作及用電效率,輔以超省電模式,可關閉非必需的應用程式,以將電力消耗降至最低,有效延長待機時間。

此外,亦支援安全性功能服務,指紋辨識與隱私模式能將重要且隱私的資料完全隱藏,透過簡單安全的指紋密碼,提供更深層的保護。而隨著現代人越來越關注健康,GALAXY ALPHA 同樣具備 S Health 心跳感測功能,使用者還可與三星的 Gear Fit、Gear 2 等穿戴式裝置連接,作為更便捷的隨身健康檢測工具,輕鬆管理個人健康體態與生活。 

金屬質感 緻薄極品Samsung GALAXY ALPHA 魅力首現
  • 註一:本數據為實驗室在無外在因素影響下的測試結果,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需視當地電信營運商提供之通信服務而定。
  • 註二:產品載波聚合 (Carrier Aggregation) 實際支援頻段將依服務開通後公告為準,而實際提供服務時間需視當地電信營運商提供之通信服務而定。
  • 註三:下載傳輸速度實際狀況需視當地電信營運商提供之通信服務狀況為準。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2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5:55:0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