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ㄎㄟ!!進來泡茶唷!!

瀏覽: 2209
回覆: 9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294
發表時間:2006-07-23 07:49:00

自從做ㄌ兩次試驗後,小弟左,右,上,下,前,後.........看ㄌ3230N次,最後還是跑去挑戰熱血高校...................
(兩小時後)......總之勒,想請各位大大提ㄍ創意和構想,讓白目ㄉ小弟有ㄍ........白目空間!!!嘻,孤大可別叫我吞手機勒,偶ㄉ肚量可小ㄉ咧!!感溫喔.

自摸 於 2015-05-25 08:21:5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19:36:28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6-07-24 00:51:00

先在手機裡灌好遙控器軟體
趁大賣場賣電器的服務人員不注意
偷偷關掉幾台電視...

我曾經這樣玩過
當時店員正在跟別的個人介紹旁邊的電視...XD
不過我是用7650,紅外線功率比3230強很多
3230紅外線有點沒力,距離很短
拿3230來玩很容易被發現

陌生的訪客 於 2006-07-24 00:51: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53
發表時間:2006-07-26 23:40:00

唉~
我想我的3230最大的用途就是拿來錄音蒐證,跟通信行買一之多普達的818 PRO從7月5日到現在還沒拿到,這其中的波折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今天去還是拿不到,要求退費也是要拖,情緒激動下我說了一句你是看我好欺負是不是,對方竟然也翻臉,一副要揍人的樣子,我買一隻手機已經付了錢,東西拖了20多天還沒拿到,要求退款也很合理,也是對方答應的時間,當然這其中已經很多次要是XX天沒有拿到貨就退款,真正要求他退款,又一再拖延!

孤楓落 於 2006-07-26 23:40: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6-07-28 23:47:00

消保官就是為了這個時候而存在的

上吧~孤大~

你不只要他退費啊

拖了那麼多天,跑了那麼多趟

還要跟牠要求精神賠償或車馬費之類的~

陌生的訪客 於 2006-07-28 23:47: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53
發表時間:2006-08-20 06:48:00

感謝自摸大的持續關心,我當然也持續關心我花了一萬多買的手機,在整整25天後,終於拿到!
這邊做個總整理
購買那天7月5日,敗家的我在忍受了很久的乾瞪眼後,緹了錢就到在7月3日曾經詢價的那家惡劣通信行,
因為我心軟,總認為反正每家都差不多,這是我的不對,總認為問過價錢麻煩過別人,就在這家買了!
當然如一般通信行一樣,對於比較高價或冷門的手機,當然要另外叫貨,這點我當然跟大家一般都能認同,
大不了就兩三天吧!當初買3230也是隔天才拿要貨的,當然當下也詢問一下我甚麼時候可以拿到手機?
對方回答10日會有一批手機會下來,我說要等5天ㄟ,在沒有辦法之下,我又笨笨的付了全部的錢!

10日
這天在滿心期待下,去了通信行對方說還未到貨,說星期五以前會到,OK我就在等到星期五。

14日
星期五這天我先打了電話,對方說要傍晚才會有聯強送貨,晚上來貨會給我電話,結果晚上也沒給我電話!

17日
星期一我當然再打電話詢問,為何星期五時沒給我電話,對方說星期二會到貨,我說這樣拖太久了,你一定要給我一個明確的時間,不然我就要退,對方推託聯強颱風天不出貨

18日
星期二打電話去接我Case的陳先生不在店裡,其他店員告訴我應該是去幫我像其他同業調貨,本來聽起來還蠻爽的,至少蠻盡心的,但是後來我打陳先生的手機,有一通事告訴我他正在調貨,說一小時候會打給我,後來就沒打來!

20日
我到他店裡心想這下應該跟同業調到了吧,結果當然還是沒有,說他跟同業說一有貨他能優先拿到貨,我心想,跟同業調不就應該要有現貨,不然調甚麼貨,還跟我說這樣他等於買了空機價比較不划算,但是我等這麼久,為了展現誠意不在乎價錢

21日
我打電話給陳先生告知如果再沒有我打算退錢,對方告訴我22日晚上再沒有就會退全部的錢給我!

22日
我最記得這天,我去了也不問有沒有貨,我直接說我要退錢,對方當然再說要我再等,他一直道歉,我說我也等了這麼久了,且他也同意退錢給我,說了一大堆,我說了一句難道你是看我好欺負嗎?
這時他也翻臉了,扳起一副要打人的臉一直重複說"你說甚麼"我頓了幾秒,怎麼會這樣?我錯了嗎?
知道或許是說了,你是看我好欺負嗎?這句話得罪了陳大哥,心想我一把年紀了,一個人怎麼應付通信行的三個人,忍著氣,跟他說陳先生不需要這樣,我只是要手機,提出合理要求,我等了這麼久,你一直說明天明天明天,沒有人買新手機,等的時間比修手機還久,而且每次你跟我說多久後會打電話告知我催貨情形,後來也都沒有打來,這才讓我懷疑你的誠意,而我耐心等了快一個月了,我的誠意還不夠嗎?
這時對方才放軟,說退費的話也要隔天,我說我也不是一定要退,只要手機來就好了當然他又許下下星期一會有貨,我在被受驚下的情形下當然就走人了!

25日
我在不抱著希望下,本想8月5日再打去問,湊滿一個月,想說至少錢不能被A走遺忘,也考慮用硬的方法來討退費,就試著打電話過去,陳先生的同事接的電話,對方一聽到我說818救急忙著說你的手機來了,我說我下班就去拿,對方所有人都知道我這個專討818的人,在簡單的驗機後,我頭也不回的離開那家鳥店!

其實小弟我也不是不能用硬的,只是不想再麻煩我的老闆,我之前有一個詐騙恐嚇的事情,麻煩過我老闆!
這個事件給我很大的啟示,就是買東西一定要問有沒有現貨,沒有現貨只要付定金,沒有現貨要講清楚我們只願意等多少天,這些都要講清楚!

孤楓落 於 2006-08-20 06:48: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