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1-16 22:34:00
發表時間:2003-01-16 22:34:00
請問,大家你們都用什麼外殼的啊~~
到底要配什麼才好看?
到底要配什麼才好看?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7:52:3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3 20:12:25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1-17 01:20:00
發表時間:2003-01-17 01:20:00
個人認為
紐約黑跟倫敦綠都不錯
米蘭紫跟巴黎金應該也會很漂亮
我覺得裝羅馬棕跟東京紅比較不好看
因為看起來太暗了
雖然黑色也是暗色系
但黑色就是耐看又漂亮
所以囉
紐約黑跟倫敦綠都不錯
米蘭紫跟巴黎金應該也會很漂亮
我覺得裝羅馬棕跟東京紅比較不好看
因為看起來太暗了
雖然黑色也是暗色系
但黑色就是耐看又漂亮
所以囉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1-17 01:20: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