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 FarEastone 討論遠傳拔擢7人升任副總經理 期盼發揮執掌整合綜效

瀏覽: 9187
回覆: 3
共1頁
Mem51803
發文數:603
發表時間:2007-07-11 00:19:00
【鉅亨網記者賴雅淳/台北. 7月 9日】

遠傳電信 4904(TW)今 (9)日公布最新一波的人事 升遷案,共有 7人升任為副總經理,期望能發揮職掌整 合後的積極綜效。

遠傳這波人事案,包括,包括曹睿華、李斯章、李 鑑政、宋明娥、陳立人、林秀穎及董磊,共有 7人同時 被拔擢為新任副總經理。

其中曹睿華於1998年加入遠傳,負責 Engineering Operation 部門。帶領 NPI部門人員以科技及網路服務 方式,來規劃必要之相關計劃達成公司設定的目標。

李斯章於1997年加入遠傳,歷任北、中區工程維運 及技術專業管理部。期間發展及執行區域工程維運計劃 ,以確保網路品質及公司策略。

李鑑政於1997年加入和信,並於2004年轉至遠傳北 一工程維運部服務。期間負責 2G/3G區域相關之網路策 略及計劃以提供更趨完美的網路品質服務。

宋明娥於1997年加入遠傳資源架構工程部,歷任企 業客戶資源計劃部,帳務管理部、帳務資訊服務部服務 。期間主要負責帶領團隊以提供自動配置、帳務、付費 、設定、預付及客戶資料等相關系統之管理,並提供最 佳帳務資料品質服務予遠傳客戶。

陳立人於2000年加入和信,歷任i-Mode事業發展行 銷部門、無線數位媒體服務部。期間主要負責遠傳無線 多媒體服務之計劃及策略,並管理相關之各項服務及流 程,以達成公司營運規劃之目標及多媒體客戶之成長。

林秀穎於2003年加入遠傳財務部,期間歷任會計部 、財務規劃部。除負責遠傳財務規劃及設定相關遠程財 務目標外,並同時建立相關財務模型架構,除協助相關 子公司之財務流程及定價管理外,並維繫其與母公司之 各項財務目標。

董磊於2001年加入遠傳,擔任財務行政部之採購及 現金管理相關工作,負責遠傳暨各子公司之各項廠商及 合約等事務之採購工作。對於大型採購案件,亦積極參 與並提供新的科技或資訊,以協助高科技產品發展及應 用之採購計劃。

批洽 於 2016-05-28 17:35:1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3:48:20
Mem51803
發文數:603
發表時間:2007-07-11 00:20:00
(中央社記者葉代芝台北2007年7月9日電)

為提升戰鬥力,遠傳電信 (4904)今天一口氣公布包括曹睿華、李斯章、李鑑政、宋明娥、陳立人、林秀穎及董磊共7名新任副總經理的人事升遷案,以發揮職掌整合的綜效。

遠傳最新一波的人事升遷案,一口氣升任7位副總,包括自1998年即加入遠傳負責工程部門,現為網路暨服務規劃整合部協理的曹睿華、自1997年加入遠傳,歷任北、中區工程維運及技術專業管理部,現任網管暨服務維運部協理李斯章、自1997年加入和信,並在2004年轉至遠傳北一工程維運部服務,負責2G和3G區域相關網路策劃,現任區域維運部協理李鑑政。

還有自1997年加入遠傳資源架構工程部,歷任企業客戶資源計劃部和帳務管理部等,現任帳務資訊服務部協理宋明娥、自2000年加入和信,歷任i-Mode事業發展行銷部門等,現任多媒體服務暨事業發展部協理陳立人,以及2003年加入遠傳財務部,歷任會計部、財務規劃部,現任財務規劃部協理林秀穎,均升任為副總經理。

同時,自16日起,原財務暨整合事業部協理董磊升為企業客戶業務暨行銷部副總經理。董磊2001年即加入遠傳,擔任財務行政部之採購及現金管理相關工作,負責遠傳暨各子公司之各項廠商及合約等事務採購工作。

批洽 於 2007-07-11 00:20: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1803
發文數:603
發表時間:2007-07-11 00:21:00
【時報-記者林淑惠台北報導】

遠傳電信(4904)昨(九)日大動作晉升七位副總經理,規模之大,創遠傳開台十年以來、最大一波高層人事佈局,動作頗不尋常、引起電信業界相當大震撼。市場揣測,伴隨這波高層人事佈局而來的,是遠傳可能就要有大動作出手,傳聞已久的遠傳合併速博、數位聯合(Seednet)即將展開,市場預期完成整併的時間點就在年底,屆時遠傳將變身為遠傳電信集團,藉此發揮集團綜效。


遠傳這波高層人事佈局,包括財務、網路、IT、業務、售後服務等部門,規模之大電信圈少見。網路暨服務規劃整合部協理曹睿華、網管暨服務維運部協理李斯章、區域維運部協理李鑑政、帳務資訊服務部協理宋明娥、多媒體服務暨事業發展部協理陳立人、財務規劃部協理林秀穎由原部門升遷為副總經理,並自即日生效,原財務暨整合事業部協理董磊,則十六日起擔任企業客戶業務暨行銷部副總經理。

遠傳發言人高治華昨日表示,遠傳自年初將副總級職務重新畫分後,很多部門的工作及職權加重,加上這些協理級幹部大多從基層做起、未來也要面對更多挑戰,因此,公司為未來整合發展預做準備,希望新的人事布局能為公司發揮整合的積極綜效。

遠傳既有十位左右副總經理經過這波擴充後、增加到近廿位,超過中華電信的十二位、也逼近台灣大哥大的廿五位副總經理規模,一般認為,這項人事佈局,正為遠傳展開電信事業整併、預定增加的權責預先進行分工,也為遠傳整併速博、Seednet啟動佈局進行熱身。

據了解,速博將在未來幾個月先行整併數位聯合(Seednet),遠傳隨即再展開整併速博作業,完成整併的時間點將在年底,屆時遠傳將成為整合固網、行動、ISP、二類電信、VOIP的全新電信集團,為未來數位匯流大餅展開卡位戰。

速博在上個月投資二億元、取得經濟部釋出Seednet持股後,目前持有Seednet超過五三%股權,兩家公司已逐步展開相關整併作業,包括兩家公司的網路部門已先行合併,目前由速博副總經理傅達負責,而速博財務長張嘉祥目前也兼看Seednet財務。

至於遠傳整併速博的時間點會在速博合併Seednet之後,遠傳關係企業和宇寬頻,主要經營ISR語音轉售業務,加上目前與遠傳在企業用戶領域積極配合,因此未來也可望加入集團整併行列,形成一個跨網路的電信的電信集團。

至於遠傳從統一集團收購股權、持股已達五一%的安源通訊,因主要業務在區域網路,加上遠傳持股剛過半,目前尚未決定是否納入遠傳電信集團的行列。

批洽 於 2007-07-11 00:21: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