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LTE遠傳「4G 即刻未來」張震主演 進化生活網路熱映中

瀏覽: 2373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06-09 14:22:20
遠傳「4G 即刻未來」網路現正熱映中
力邀國際影星張震主演 即刻實現未來 全面進化生活

隨著電信業者宣布 4G 開台訊息,台灣正式邁入 4G 時代,遠傳相信 4G 科技要帶給消費大眾不僅是擁有更快速、更穩定優質的通訊品質服務,4G 更是代表了一種全面進化的生活形態,透過 4G,讓消費大眾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工作與生活,以更創新及時的方式彼此溝通交流。

遠傳「4G 即刻未來」張震主演 進化生活網路熱映中

為了開啟大眾對 4G 生活的想像,體現出即刻實現未來、未來不需要再等待的意涵,遠傳力邀國際影星張震主演「4G 即刻未來」短篇電影,啟發對 4G 全面進化生活的想像;該微電影自 6/3 (二) 遠傳 4G 開台記者會發表後 (3:00 pm 上線),僅五天的時間在網路已成為熱烈討論的話題,而觀看次數已經累積 902,518 人次。

力邀國際影星張震主演「4G 即刻未來」短篇電影 啟發對 4G 全面進化生活的想像

行動通訊與數位網路的不斷創新與普及,現代人的生活不僅變得更便利,也變得更即時,同樣也造就現代人對於「即刻滿足、即時實現」,有著極大的需求及渴望。遠傳及廣告創意團隊以此概念製作「4G 即刻未來」,一部懸疑短篇電影,劇情有別以往微電影情節,整部片融合懸疑、動作、愛情等元素,緊湊刺激的節奏,精采結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希望藉由電影故事情節啟發人們對 4G 生活的想像及期待。



此創作團隊集結業界頂尖人選,特邀國際影星張震擔綱主角,業界知名導演羅景壬操刀,高規格的拍攝製作。睽違多年沒在台灣拍廣告的張震,對於這次拍攝劇情相當感興趣,格外欣賞首次合作的導演拍攝風格,其中多場動作及驚險場景都讓其印象深刻。張先生因長時間在國外工作,本身就對行動上網使用程度相當高,此次特別為了遠傳代言回台拍攝,對於未來台灣 4G 時代的來臨,相當期待。

遠傳 4G 幫助台灣人們即刻實現未來 全面進化生活

自 1997 年遠傳電信創立以來,一直秉持「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的品牌精神,致力於串聯台灣數以百萬的人們,以及他們所愛的人事物。遠傳要鼓勵人們,把握每個當下,去專注於生命中重要的人事物,即刻實現心中想做的事,即刻表達心中想說的話。遠傳要鼓勵人們,把握每個當下,去專注於生命中重要的人事物,即刻實現心中想做的事,即刻表達心中想說的話。遠傳在全新來臨的 4G 時代,將提供消費者全面進化的網路及費率,期待邀請人們共同實現 4G 全面進化的生活,實現「即刻滿足、即時實現」的美好未來。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5:42:5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5:47:5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