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話音量很小聲喔?!

瀏覽: 16035
回覆: 19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4-02-16 11:07:00
通話音量很小聲,在大馬路旁幾乎聽不到.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7:56:4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6 23:29:47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4-02-16 21:04:00

花哈哈哈~~好濫ㄉ建議唷.."馬路上不要接電話"...噗...^0^

陌生的訪客 於 2004-02-16 21:04: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4-02-16 21:10:00
建議你,可以在手機聽筒的地方多開一個孔,(原來有三個孔但原廠只開一個孔)通話音量就有很大的改善了,我去年底就已經把他多開一個孔了,感覺還不錯,而且也看不太出來!

陌生的訪客 於 2004-02-16 21:10: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4-02-16 21:41:00
天阿
有這麼大的缺點
不是糟糕透了
真的通話聲音很小聲嗎??
大家都這樣喔

而且他又沒有擴音功能
真糟糕.....

陌生的訪客 於 2004-02-16 21:41: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4-02-16 22:45:00
謝謝您的建議囉!
不過我得先再複習念書時,所上的美工課了.

陌生的訪客 於 2004-02-16 22:45: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4-02-27 19:03:00
我是用筆刀,延著聽筒第二個孔旁慢慢的割,(一定要有耐心不可太急)開孔之後聽筒聲音太小聲的問題很明顯的可以改善,聲音變的很清晰,而且平常都是蓋著蓋子的所以個人覺得不會影美觀,就算打開蓋子來看也不是很明顯所以以後接電話不必再一直「喂」個不停了!

陌生的訪客 於 2004-02-27 19:03: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4-02-28 02:43:00

會ㄇ???

為什ㄇ我不會覺得聽筒很小聲阿??

我是說真ㄉ~~~

不是因為我愛他幫他說話唷~

是真ㄉ我不會覺得小聲說

會不會是你自己手機聽筒忘ㄌ調到最大聲阿

噗....

花哈哈哈哈哈哈...|||

陌生的訪客 於 2004-02-28 02:43: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505
發表時間:2004-10-11 05:31:00
確定要嗎???

<---GX21要被開刀的反應.....

902SH 於 2004-10-11 05:31: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