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LTE迎接4G遠傳BYOD體驗中心 EMMA搶進行動辦公新商機

瀏覽: 2311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4-05-27 21:00:51
企業行動化「行動 + 社群 + 雲端」迎接 4G
遠傳 BYOD 體驗中心 、EMMA 搶進行動辦公新商機

在台灣即將邁入 4G 高速行動網路世代,遠傳憑藉多年耕耘企業客戶雲端市場及豐富 ICT 整合經驗優勢,全力進攻企業行動化商機。遠傳今天隆重推出台灣第一個 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體驗中心,成為目前市場上領先推出 BYOD 整合解決方案的電信業者,協助企業解決因應員工自攜裝置辦公浪潮 (BYOD) 以及資訊安全的疑慮。

迎接4G遠傳BYOD體驗中心 EMMA搶進行動辦公新商機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李浩正。

同時,遠傳也發表了一款嶄新的企業專屬通信平台 EMMA(Enterprise Mobility Messaging Assistant),讓企業以社群化及行動化來加強團隊的運作;透過遠傳發表的這些服務,帶領企業在 4G 新時代中,建構【行動 + 社群 + 雲端】安全私有的全方位行動辦公環境,戮力打造資訊管理、企業溝通全新模式,全速提升市場競爭力!

因應 BYOD、社群溝通趨勢  遠傳首開企業行動化整合服務  搶進新商機!

行動裝置普及代動全球 BYOD 風潮,根據 Gartner 調查指出 38% 企業預計 2016 年將停止提供員工行動裝置,2017 年將有半數員工會被要求上班時要提供自有行動裝置。且行動通訊軟體使用人數快速增加,不僅個人社群時代來臨,企業也同樣面對社群化現象。

據調查,社群和行動的相互結合,改變了企業和客戶與員工的互動方式,預估全球企業使用社群平台可提升 11% 員工投入、增加企業 20%-25% 生產力,並節省超過 25% 整體作業時間!正因為如此顯著的行動發展,改變了人們的連結方式,使企業提高支援行動設備的意願。

迎接4G遠傳BYOD體驗中心 EMMA搶進行動辦公新商機
▲遠傳推出台灣第一個 BYOD 體驗中心,解決員工自攜裝置辦公及資訊安全疑慮。

雖然 BYOD 策略和企業社群化可為企業降低成本,增加工作效力,但潛藏的資安風險不可忽視。據統計,行動裝置失竊風險高達 30~40%,卻僅 2 成企業安裝防護機制,惡意 App 程式層出不窮,市場上也未有明確的企業行動解決方案。因應企業市場的需求與改變,遠傳電信在 4G 網路來臨之際,推出完整 BYOD 員工自攜裝置體驗中心及 EMMA 服務,能有效協助企業快速做到:
  • 跨平台行動裝置的專屬環境。
  • 與企業主要資訊系統整合,如人資系統、email 等。
  • 確保在行動裝置上的傳輸及資訊安全。
EMMA 是遠傳為企業行動工作者所設計的一個全新概念的企業內部行動通信應用,強調即時、方便、安全。 Emma 是企業專屬平台,App 中的通訊錄與企業人資系統同步更新,方便同仁快速查找,並可以語音或文字彼此溝通,企業可隨需要自設佈告欄類別,如促銷案、行銷活動、產業動態等都可快速傳達資訊到每個人手中,一切的訊息傳遞都是全程資料加密, 以便促進企業營運效率、降低成本、資安與開創市場商機!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 李浩正表示:「遠傳同時發表兩項企業行動化創新服務,顯示遠傳帶領企業在 4G 時代全面行動化的決心,該策略也是遠傳今年主要經營策略之一,預期 4G 服務全面啟動後,高速行動網路服務將刺激影音串流及巨量資料應用;而遠傳電信接下來將會把 3G 網路優勢延續至 4G 新時代,搭配高速網路推出更多元的行動應用服務,協助企業挺進行動化的新浪潮!」 

迎接4G遠傳BYOD體驗中心 EMMA搶進行動辦公新商機
▲遠傳電信企業專屬通信平台 EMMA。

為了讓企業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將廣邀企業客戶親臨內湖瑞光路 218 號的遠傳 BYOD 體驗中心, 現場體驗如何快速導入安全且便利的 BYOD 及具整合性的 App 企業服務,並可面對面解答客戶的所有疑問。  即日起歡迎企業客戶聯繫所屬的遠傳業務同仁或直接來電 02-4499365 諮詢並安排體驗。 同時為感謝客戶撥冗體驗,凡於 7/31 前親臨體驗的所有客戶,現場均將獲贈參觀禮外,也將有機會獲得遠傳提供的三台 Microsoft Surface Pro 平板電腦。 歡迎企業客戶踴躍參與體驗,一起見證並啟動企業行動化的變革。 

「行動 + 社群 + 雲端」服務  一步到位   結合 4G 網路 提升工作效率

此次推出的 BYOD 體驗中心,不僅包含目前熱門企業雲端服務,如:相當適合大量會議的企業使用的遠傳無紙化會議、及遠傳商務影音雲、企業儲存雲、企業無紙化會議等,遠傳更可為企業量身規劃,串連企業現行系統,標準化使用者端設備環境,透過雲端平台認證身分,達到多重資安保護機制,可進行遠端資訊的派發或抹除資料的簡易管理模式。整套系統打破過去員工必須在公司內部才能處理公務的限制,達到零時空辦公環境,大幅提升工作效能。

再搭配 EMMA 服務,可有效串整合公司通訊錄、內部群組,建立企業專屬即時通訊系統,全程資料加密,更可搭配企業佈告欄和語音會議等功能,強化企業內部溝通效能!

迎接 4G 時代,穩定快速的行動網路將迅速提升服務品質,企業用戶可以強烈感受其傳輸速度和品質較過往更順暢,而遠傳對 4G 的資費結構亦將訴求「簡單、多元、超值、符合多元需求」4 大主軸,以更多元化的發展來滿足企業各種需求, 成為企業拓展市場的最佳利器!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5:42:5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15:49:0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