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耶誕美好「時」光!華碩首款智慧錶ASUS ZenWatch雋永上市

瀏覽: 321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4-12-24 17:35:12
迎接耶誕美好「時」光!華碩首款智慧錶「ASUS ZenWatch」雋永上市
精湛製錶工藝 融合智慧多元應用、健康運動管理 量身打造腕美夥伴

華碩進軍智慧型穿戴裝置市場的首款代表作「ASUS ZenWatch」在萬眾期盼下,正式於耶誕前夕在台灣上市,與消費者共享每一刻無與倫比的美好「時」光。ZenWatch 是華碩首款搭載 Android Wear 平台的全新智慧手錶,汲取精湛製錶技術以及複合材料工藝,匠心淬鍊出雋永的品味美學;同時兼容創新科技,提供豐富多元的智慧貼身應用;以及健康運動管理等三大指標性獨家設計,打造個人腕美夥伴,淋漓體現華碩以使用者為核心的「設計思維」,再次驚豔消費者對數位生活的全新體驗與想像。

迎接耶誕美好「時」光!華碩首款智慧錶ASUS ZenWatch雋永上市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右)以及全球副總裁許先越(左)共同發表。

時刻追求完美錶現

ASUS ZenWatch 錶身側框勾勒低調絢麗的玫瑰金屬色澤,錶面採 2.5D 曲面設計,優雅兼顧人體工學,使用者指尖順應錶面滑動更直覺流暢;再搭配更抗刮耐磨的康寧 Gorilla® 3 玻璃錶面,以及 AMOLED 顯示技術,無論室內或室外,都能輕鬆擁有精彩細膩的視覺享受。

錶帶部分,ZenWatch 以特級義大利真皮縫製的標準尺寸 (22mm) 錶帶,能依個人風格與喜好自由更換,加上獨家不銹鋼快拆錶扣設計,可確保配戴時的絕佳舒適性及方便性。錶帶樣式除了隨貨搭配的拿鐵色,還有咖啡及榛果經典雙色可供選購,隨心所欲展現個人雅致品味。

ZenWatch 更提供超過 100 種錶面組合,並依節慶推出特別錶面,今年聖誕節便一口氣推出 10 款充滿濃厚聖誕氛圍的錶面,讓使用者可依生活型態、心情與整體造型,自由選搭出最錶裡如一、與眾不同的專屬風格。

迎接耶誕美好「時」光!華碩首款智慧錶ASUS ZenWatch雋永上市

腕轉個人新「時」代 精彩生活 盡其在我

華碩兼具美學與智慧的 ASUS ZenWatch,搭載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可與 ZenFone 及其他搭載 Android 4.3 作業系統以上的智慧手機進行配對,不必拿出手機,也能即時接收社群、Email、天氣提醒等生活相關資訊,讓智慧手機及智慧手錶成為最佳拍檔,體驗便利數位生活。透過 Remote Camera 功能不僅能在 ZenWatch 錶面同步顯示手機鏡頭畫面,還能透過轉動手腕或觸碰錶面進行遠端遙控,捕捉精彩瞬間,不論自拍、團拍,毋須自拍神器也能人人皆入鏡。

使用者還可透過華碩獨家手機秘書 FoneHelper 功能讓生活更加便利,包含 Watch Unlock,能將對應的手機與平板等裝置進行解鎖;當會議或觀賞電影時突然有來電,也只需用手遮蓋 ZenWatch 螢幕,手機鈴聲將立即轉為靜音。若使用者遺忘手機放置地點,亦可藉由 ZenWatch 內建的 Find My Phone 功能讓手機發出提醒鈴響,化身協尋高手;反之,也能在手機安裝華碩獨家手錶管理大師 App,讓 ZenWatch 發出閃光及震動,使用者可方便找到。

迎接耶誕美好「時」光!華碩首款智慧錶ASUS ZenWatch雋永上市
▲透過 ZenWatch Remote Camera 功能,不僅能在 ZenWatch 錶面同步顯示手機鏡頭畫面,還能進行遠端遙控。

此外,ZenWatch 還能與 ASUS ZenUI 無縫整合,提供華碩智慧型手機愛用者更多貼心功能,坐享便利的 What’s Next 以及 Do It Later 等獨家應用程式,更內建緊急訊息傳送、警示燈與指北針等實用小工具,要讓使用者體驗極致高效的智慧行動力。

全方位智慧運動教練 健康樂活一手掌握

ASUS ZenWatch 整合陀螺儀、電子羅盤、加速度感應器,以及心跳感應器,再搭配 ASUS Wellness 應用程式,使用者藉由簡易設定即可輕鬆監控健身目標,並能測量身體放鬆程度,同時依據量測結果提供使用者淺顯易懂的放鬆指標與紓壓指南;還可透過一目了然的圖表顯示及記錄個人健康相關統計數據,包括:計步數、卡路里消耗量、心律值、活動時間,以及運動強度,所有資料皆能上傳備份至雲端空間,宛如個人專屬健康 / 運動管理教練,協助使用者循序漸進保持身心平衡,展開時刻智慧的健康生活。

ASUS ZenWatch,建議售價:NT$5,990。

「同場加映」ZenWatch 錶面創意設計大賽 徵件活動 1/10 起正式開跑!

華碩歡慶 ASUS ZenWatch 在台上市,加碼舉辦「ZenWatch 錶面設計創意大賽」,號召全球設計好手發揮無限創意及想像力,打造最別出心裁的錶面設計,有興趣的民眾可至活動網站下載設計樣板,並於 1/10 起至 2/10 前完成線上報名徵件,就有機會讓個人創意之作以設計師之名預載於 ZenWatch 錶面選單,與全球消費者共享,並獲頒華碩 ZeWatch 錶面創意設計認證。

所有參賽作品經評核後將選出首獎、最佳腕美獎、最佳實用獎、最佳創意獎、最佳學生設計獎,以及網友票選人氣王等獎項,得獎者即可將全新 ASUS ZenWatch 帶回家;網路票選訂於 2/10~2/28 正式上線,歡迎民眾於活動期間前往活動網站為喜愛的作品投下一票,活動結束後將抽出三名幸運兒,同樣可獲得全新 ASUS ZenWatch 乙支。

更多訊息請前往「ZenWatch 錶面設計創意大賽」活動官方網站:http://apps.asus.com/zenwatch-design

迎接耶誕美好「時」光!華碩首款智慧錶ASUS ZenWatch雋永上市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1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3:33:3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