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App幫你輕鬆離職

瀏覽: 1689
回覆: 0
共1頁
Default sogi
Sam
發文數:168
發表時間:2014-01-16 18:22:03
這個APP真有趣
哈哈
可是這樣是不是離職率會大提高XD

中新網據外媒報導,這款App『幫你辭職』有多個步驟。首先,使用者將選擇自己需要的辭職理由,隨後App將根據這個理由編寫辭職簡訊發送到老闆的手機上。同時,這款App還能提供其他的招聘資訊。

App的開發者表示,Android和iOS平台均可以使用。『雖然科技突飛猛進,但我們辭職的方式仍和幾百年前一模一樣。』開發者稱,『在辭職過程中,人們不得不承受緊張和壓力,因此我們透過科技手段將這種感覺減緩至最低,並能讓辭職員工和老闆不產生矛盾。』

據報導,美國勞工部最新資料表示,截至去年10月,約230萬美國人辭職,原因大多是因為對職業發展或薪酬不滿。

在使用了『幫你辭職』的App後,使用者還能收到另外一個『工作機會』的App,以便能找到一個新的工作。

開發者稱,這款App其實是一個實驗。『如果在下載的數千人中只有一個真正使用它給老闆發了辭職簡訊,這就意味著辭職的方式發生了改變。』

Sam 於 2015-05-25 09:06:3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5:47:5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