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11
發表時間:2010-05-24 05:59:00
發表時間:2010-05-24 05:59:00
在Mobile01上看到一則連署書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froyo/petition.html
國外網友發起的活動
請願書已經寫好了
只有四個步驟
1.點下方"Click Here to Sign Petition"
2.輸入名子、e-mail、意見(選填) *不確定該網站的安全性,留e-mail請斟酌
3.點選下方"Preview Your Signature"
4.點選"Approve Signature"
收工
雖然不知這樣連署有沒有啥用..
但反正也沒事就給他連署啦˙˙˙
我是第411位啦^^
kuma2323 於 2010/5/23 下午 10:03:04 修改文章內容
熊 於 2015-05-25 08:49:0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7 06:15:06
發文數:38
發表時間:2010-05-25 07:11:00
發表時間:2010-05-25 07:11:00
當然是希望啦~但有可能嗎?!
袋鼠歌 於 2010-05-25 07:11: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10
發表時間:2010-05-30 09:07:00
發表時間:2010-05-30 09:07:00
不用作夢了啊~~ x10 預計第四季才要升級到2.1 我看難啊
… 於 2010-05-30 09:07: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113
發表時間:2010-06-02 00:47:00
發表時間:2010-06-02 00:47:00
哀...SE總是慢別人一步,到時候Q4都已經2.3了
Chubby 於 2010-06-02 00:47: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