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精彩快享4G 諾基亞XL 4G升級版8月即將正式發售

瀏覽: 1996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7-28 15:05:53
跨界精彩,“快”享 4G:諾基亞 XL 4G 升級版正式發佈
諾基亞 X 系列典藏之作, 8 月即將正式發售

今天,微軟設備事業部正式在中國發佈諾基亞 X 系列首款支援 TD-LTE 4G 網路的手機 - 諾基亞 XL 4G 升級版。作為諾基亞 X 系列壓軸亮相的重量級成員,該款手機在諾基亞 XL 的基礎上進行配置升級,搭載高通驍龍四核處理器,同時借助先進的 4G 網路與優質的微軟服務,進一步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快速、暢爽的智慧操作體驗,更快開啟海量 Android 應用。諾基亞 XL 4G 升級版將更佳的跨界體驗帶入 4G 千元智慧手機市場,為消費者帶來了極具個性化和性價比的選擇。

跨界精彩快享4G 諾基亞XL 4G升級版8月即將正式發售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為中國消費者帶來諾基亞 XL 4G 升級版,這也是諾基亞 X 系列的首款 4G 產品”,微軟副總裁、微軟中國區移動設備總經理白若霄(Erik Bertman)表示,“中國的 4G 市場擁有巨大的增長潛力,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共同與這個充滿活力的市場共同發展,諾基亞 XL 4G 升級版的推出,將在 4G 千元智慧機領域為消費者提供更加多樣化,更具個性化的選擇。”

跨界精彩快享4G 諾基亞XL 4G升級版8月即將正式發售

4G+4 核,無限暢玩

諾基亞 XL 4G 升級版搭載高通驍龍 1.2GHz 四核處理器與 1GB RAM ,系統經過全面優化,速度更快,耗電更低,玩遊戲更爽,保證你的智慧操作體驗更加流暢。此外,全新加入的極速 4G 網路,也將滿足使用者暢享 4G 時代的智慧手機需求。

作為搭載 TD-LTE 高速網路的 4G 智慧手機,諾基亞 XL 4G 升級版將支持 12.5MB/S 的最大下載速度,讓你體會到“秒下”的樂趣,而雙待機功能讓 4G 上網與 2G/3G 通話相互獨立,互不干擾。更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手機支援 TDD-LTE、TD-SCDMA、GSM、WCDMA 四種網路制式和十一種頻段網路 1,保證你可以自由暢遊 4G 高速網路,無論通話、資訊還是社交全部暢通無阻,真正實現全球漫遊。

跨界精彩快享4G 諾基亞XL 4G升級版8月即將正式發售

借助高速、便捷的 4G 網路,使用者可以利用諾基亞 XL 4G 升級版自由探索 Android 應用世界,隨心快速下載最新、最熱應用,萬千精彩無需再苦苦等待。使用者可以通過協力廠商商店和電腦下載應用程式,多種選擇,隨心所欲。

卓越品質,大屏精彩

秉承一貫的經典設計與卓越品質,諾基亞 XL 4G 升級版搭載了一塊 5.0 英吋 WVGA 觸控屏,大屏體驗更加暢快自如,流覽文字更加輕鬆悅目,玩遊戲、看視頻更加酷爽、震撼,再配合 4 核處理器的強勁支持,輕鬆享盡 4G 極速的高品質娛樂影音體驗。超凡品質搭配可更換的炫彩時尚機身外殼,搶眼奪目,派頭十足,彰顯青春個性。獨具質感的外殼採用聚碳酸酯材質,在保證手感出眾以外,更加堅固耐磨,讓你的手機常用常新。

除了出色的外型,諾基亞 XL 4G 升級版還配備了帶閃光燈和自動對焦功能的 500 萬畫素後置攝像頭,以及 200 萬畫素前置攝像頭,不論是拍攝視頻還是自拍,都能輕鬆勝任。配合高速 4G 網路,使用者更可以輕鬆暢享視頻通話,讓溝通更親近、更貼心。此外,諾基亞 XL 4G 升級版耗電更低,續航能力進一步升級,電池容量達 2,000 毫安培時,超長待機長達 500 小時,商務待機、旅遊出行都毫無壓力。

跨界精彩快享4G 諾基亞XL 4G升級版8月即將正式發售

跨界服務,尊享體驗

諾基亞 XL 4G 升級版採用可供“私人定制”的個性化介面,形同 Lumia 的經典磁貼設計,支持磁貼大小、位置隨心變; “諾基亞捷徑(Fastlane)”介面將常用應用按照時間軸排列,一鍵直達,便捷操控快人一步,同時還有個性化設置,幫你悉心呵護隱私。在待機時,螢幕概覽可以顯示未接來電、短信、時間、充電狀態等提醒,鎖屏介面顯示應用更新、下載資訊、微博提示等資訊,一切都更為個性、便捷、高效。除了原始桌面,使用者還可以根據喜好選擇協力廠商桌面,只需點擊“啟動程式”應用,就能輕鬆切換,盡享豐富體驗。

跨界精彩快享4G 諾基亞XL 4G升級版8月即將正式發售

此外,用戶在諾基亞 XL 4G 升級版上還免費下載並體驗微軟必應搜索、OneDrive 免費雲儲存服務、Outlook.com、MixRadio 等頂級服務。微軟必應搜索跨界而來,為用戶帶來更加靈活、全能的搜索方式,還支援照片、語音等多種搜索方式。OneDrive 免費雲儲存服務為使用者提供了新升級至 15GB 的免費存儲空間,支援照片、視頻、文檔等各種格式,可以在手機、電腦以及平板之間實現內容共用,隨時隨地輕鬆存儲和共用。MixRadio 提供的免費音樂服務,讓音樂與你隨心隨行。

上市資訊

諾基亞 XL 4G 升級版將於 8 月初將在中國大陸地區正式發售。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1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2:43: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