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微語音提供Sony智慧手環SWR30聲控功能

瀏覽: 4921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12-15 13:11:04
賽微語音提供 Sony 智慧手環 SWR30 聲控功能
 
Sony Mobile 最新的穿戴裝置-Sony 通話智慧手環 SmartBand Talk SWR30 近日上市,搭配語音辨識領導廠商賽微科技的「賽微語音命令」全系列聲控撥號 App,提供台灣地區使用者中文語音辨識智慧聲控操作,讓使用者撥打電話、聆聽簡訊、查詢資訊等,一切只需動口無需動手!

賽微語音提供Sony智慧手環SWR30聲控功能

Sony Mobile 行銷總監余俊宏指出,Sony 通話智慧手環 SWR30,重量輕盈,造型大方,可隨身紀錄生活習慣、流覽社群動態、查看時間、聽音樂等,尤其是具備電話撥號及通話功能,是一款強大方便的生活利器。為了提供台灣使用者更好的中文語音辨識聲控體驗,Sony Mobile 與賽微科技共同合作,由賽微科技的 Android App「賽微語音命令」擴增對 Sony 通話智慧手環 SWR30 的支援,只要手機安裝了「賽微語音命令」,便可透過 Sony 通話智慧手環執行各項聲控操作,不需把手機拿出來便可使用,讓 Sony 通話智慧手環更顯智慧便利。

賽微語音提供Sony智慧手環SWR30聲控功能

賽微科技業務經理陳柏沅表示,賽微延續與 Sony 長期以來的合作,這次全球 26 個語言版本的賽微語音命令 (Cyberon Voice Commander) 都已經擴展了對 SmartBand Talk 的支援。

在台灣地區,還特別推出「賽微語音命令 Lite」版,提供消費者免費下載體驗,並可以用低廉的價格加價購買完整功能。新版的「賽微語音命令 LITE」雖不支援一般藍牙耳機,不過特別設計可和 Sony 通話智慧手環 SWR30 完美搭配使用。配合 SWR30 面市,為提供大家完整體驗,現在下載安裝「賽微語音命令 LITE」後,只要用 Sony 通話智慧手環啟動,便可擁有 30 天的完整功能!

賽微語音提供Sony智慧手環SWR30聲控功能

「賽微語音命令 Lite」已經預裝在台灣地區的 Sony Xperia Z3 與 Z3 Compact 手機,其他手機的使用者也可以到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而無論您使用的是既有的付費標準版「賽微語音命令 - 繁中」或另項免費體驗版的「賽微語音命令 (IAP)」,只要更新到最新版,也都可支援 Sony 通話智慧手環 SWR30,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智慧穿戴產品的魅力!

《賽微語音命令 Lite》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yberon.cvc.CHT_trial_NoBT
賽微語音提供Sony智慧手環SWR30聲控功能

《賽微語音命令 - 繁中》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yberon.cvc.CHT
賽微語音提供Sony智慧手環SWR30聲控功能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0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21:47: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