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讓小小筆電,大大好用 - 使用切換小精靈將筆電變成「雙螢幕桌機」

瀏覽: 12228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3
發表時間:2009-05-02 03:49:00


現在最夯的資訊產品就是迷你筆電與小筆電了,在眾多品牌都大降價的吸引下,越來越多學生、家庭與商務人士開始想買台新款筆記型電腦,來取代佔用空間的桌上型電腦或是淘汰舊的筆電。但是在筆記型電腦越走越小的趨勢,您是否發現單單使用小筆電的小螢幕操作,讓您的工作效率不知不覺打了折扣。

您是否知道小筆電其實可以外接螢幕操作? 透過外接大螢幕操作,您的工作效率可以大幅提升,如果您可以妥善使用筆電內建的延伸螢幕功能,其實您可以將外接的螢幕輕鬆設定成筆電的延伸螢幕,讓Windows的桌面向外跨一步,所以您可以在原本的小螢幕與外接的大螢幕開啟不同的視窗操作,而這樣的操作模式就叫做「雙螢幕」模式。

而這樣接上第二顆螢幕的「雙螢幕操作模式」可以提升您42%的生產力(Jon Peddie),也可以減少在不同視窗間減下與貼上的時間(Microsoft)。從Microsoft VIBE的研究,使用雙螢幕操作不同的工作,可以提升9%~50%的生產力。如果您有棄置的螢幕或是想提昇您的工作效率,不妨試著將螢幕接到小筆電的VGA輸出,體驗一下雙螢幕的迷人魅力。您可以試著在筆電開啟顯示器的設定畫面,您應該可以發現一個隱形的螢幕在當中,那就是用來設定外接螢幕的位置。

而我們也發現,買了小筆電的人,經常家中還是有另一台桌上型電腦閒置著。如果將桌上型電腦的螢幕拔過來給小筆電使用,當然也可以像上面所描述的,使用雙螢幕模式操作,來提升工作效率,但是如果您需要再回去操作桌上型電腦,您就得經常插拔螢幕連接線,有什麼兩全其美的方式,可以讓您輕鬆連接呢?

IOGEAR針對這樣的筆電+桌機共存的環境,推出「切換小精靈」解決方案 - 讓筆電可以輕鬆接上電腦大LCD螢幕與較順手的電腦鍵盤滑鼠操作,透過切換器按鍵或是鍵盤熱鍵的使用,您可以讓螢幕、鍵盤、滑鼠隨時輕鬆切換操作您的桌上型電腦或筆電,一方面提昇工作效率,一方面也讓操作更舒適,讓桌上型電腦與筆電完美連結。



以下為讓筆電搭配切換小精靈(USB KVM切換器)的優點:






EcoBoy 於 2016-05-28 16:02:3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2:54:4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