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與中華電信達成5G部署合約

瀏覽: 10640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accessus logo 1c
發文數:432
發表時間:2020-03-18 16:11:06
  • 諾基亞5G無線網路解決方案及快速部署的能力將有助於中華電信強化其在台灣5G市場的領先者地位
  • 中華電信的目標是在今年7月領先全台推出5G服務,讓消費者能及時採用4K和VR觀賞夏季的重大運動賽事
  • 諾基亞與中華電信的合約植基於遠溯1973年至今的緊密合作

 

諾基亞今天宣布已獲選為中華電信的5G RAN合作廠商

 

身為台灣行動通信服務的領導品牌,中華電信已做好充分準備,將以最佳頻譜組合進軍5G市場,滿足台灣消費者及企業市場的高品質需求。為協助並支援中華電信實現此一遠大目標,諾基亞將負責部署台灣中區和南區的5G無線網路。

 

諾基亞將與中華電信緊密合作,傾力協助中華電信達成領先提供5G服務的目標。諾基亞將運用中華電信既有的LTE網路以及豐富的頻譜資源,部署包含多種頻段的5G非獨立組網(NSA),並為將來邁向5G獨立組網(SA)打下優良的基礎。同時,由於此次合約中包含了諾基亞的部署服務,網路建設的進度將可加速完成。此次的網路部署也將採用諾基亞最新的突破性技術Reefshark晶片組解決方案,以展現5G網路卓越的可擴充性和優異的效能。

 

這項建設計畫正積極進行中。中華電信的目標是在今(2020)年7月開臺提供5G服務,以及時讓國內客戶使用4K畫質和VR(虛擬實境)觀賞今年夏天的重大運動賽事。

 

諾基亞與中華電信的合作可追溯至1973年為台灣發展建設固網基礎設施,近年來則與中華電信密切合作,致力做好成為5G電信服務供應商的準備,其中包括5G技術驗證、互通性與開發測試(IoDT),以及從消費性應用到企業應用情境的各種使用案例展示。

 

諾基亞行動網路總裁Tommi Uitto指出:「我們的技術除了將助力中華電信領先開台提供5G服務之外,也將協助中華電信從消費性及企業市場中,探索及發掘新的營收動力和來源。基於諾基亞是中華電信領航的「台灣5G產業發展聯盟」(Taiwan 5G Alliance)的創始成員之一,我們將與中華電信聯合推動公、私部門的數位轉型,加快台灣的5G發展動力。」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陳明仕總經理表示:「毫無疑問,諾基亞5G技術所驅動實現的轉型之旅,將徹底改變我們和全世界的互動方式。中華電信致力提供消費者和企業用戶領先業界的5G服務,我們也絕對相信諾基亞能夠快速敏捷、穩健可靠地完成部署計畫。」

 

資源:

 

關於諾基亞

諾基亞開發與全世界連結的技術,並為全球客戶提供業界唯一的端到端產品組合,包括網路設備、軟體、服務與授權。透過廣獲獎譽及肯定的諾基亞貝爾實驗室,我們致力發展創新的解決方案,並領導5G網路的發展和部署。

 

我們的通信服務營運商客戶運用諾基亞的無線網路,支援64億名以上的網路用戶,而全球企業客戶已部署超過1,300個工業網路。諾基亞堅守業界最高的道德標準,以改變人類生活、工作與溝通的方式。欲進一步了解最新資訊,請造訪www.nokia.com並在Twitter追蹤我們:@nokia。

正平公關 於 2020-03-18 16:20:2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21:33:1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