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攜手京東發佈諾基亞 X

瀏覽: 189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5
發表時間:2014-02-24 20:58:13
諾基亞攜手京東發佈諾基亞 X

今天,諾基亞攜手京東在 2014 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上發佈了新款智慧手機—諾基亞 X。作為京東 JDPhone 計畫最具競爭力的產品之一,全新推出的諾基亞 X 將相容 Android 應用,並支援微軟服務以及諾基亞獨有的用戶體驗,以更高的性價比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加豐富、實惠的體驗。
強強聯合,惠及更多消費者。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為大家帶來這款具有顛覆性的產品—諾基亞 X。這款產品完美融合了諾基亞精湛的設計工藝和海量 Android 應用的極致體驗,並通過諾基亞和微軟的專屬服務,將更加豐富、智慧的體驗帶給消費者。” 諾基亞中國區總經理白若霄(Erik Bertman)先生表示,“本次與京東深入合作,第一時間為中國市場帶來諾基亞 X,是我們與中國本土管道商戰略合作進一步深化的體現,能夠更快、更好地讓消費者領略到這款產品與眾不同的豐富體驗。”

諾基亞攜手京東發佈諾基亞 X

“作為中國最大的自主 B2C 平臺,京東一直都非常重視手機通訊業務的發展,從 2007 年開始,京東就已全面佈局手機品類,更保持著超高的年增速。京東最核心的理念就是一切以用戶體驗為中心,我們希望聯合最具實力的品牌廠商,共同打造滿足用戶需求、超出用戶期望的高性價比產品。”京東集團副總裁兼通訊采銷部總經理王笑松在發佈會上表示,“京東與諾基亞有著深厚的合作基礎,此次與諾基亞合作,將諾基亞 X 獨具魅力的產品體驗帶給更多中國消費者,這是雙方合作歷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

諾基亞 X—全面升級

諾基亞 X 繼承了一貫的超高品質和出色設計,同時受到 Lumia 系列產品啟發,採用了全新的磁貼式使用者介面。諾基亞 X 搭載諾基亞捷徑(Fastlane)介面,方便使用者在喜愛的應用程式之間輕鬆切換。用戶可以通過諾基亞應用商店、數十個協力廠商應用商店以及 Sideloading 等方式,獲得超多優質應用。此外,諾基亞 X 還預裝了豐富的協力廠商應用和遊戲。

作為諾基亞 X 系列的首款產品, 諾基亞 X 手機搭載了 4.0 英吋的 IPS 電容式觸控式螢幕,以及 1Ghz 高通驍龍雙核處理器,支持雙卡雙待,方便用戶進行 SIM 卡切換,降低話費。

諾基亞攜手京東發佈諾基亞 X

整合資源,打造極致性價比

京東是中國最大的手機零售商,擁有最優質的用戶基礎,以及海量的使用者資料,對於消費者的購買行為具有深入理解。同時,京東依託先進的互聯網銷售模式和遍佈全國的物流網路,充分整合產業鏈資源,通過自營模式形成了規模效應,將各環節成本壓縮到最低,給用戶帶來更低的價格和更好的用戶體驗。

京東首次亮相世界移動通信大會,標誌著諾基亞與京東關於 JDPhone 計畫全方位深度合作的開始。JDPhone 計畫在諾基亞與京東之間架起了一座橋樑,為千萬消費者帶來了便捷和實惠。諾基亞 X 將通過京東 JDPhone 計畫在中國市場進行獨家發售,實現雙方資源上的優勢整合,諾基亞可信賴的產品品質,加上京東領先的市場和管道資源,讓諾基亞 X 能夠以更低的價格,更快、更好地惠及中國消費者,也讓更多消費者有機會體驗到京東提供的增值服務。

諾基亞攜手京東發佈諾基亞 X

立足本土,為中國用戶量身定制

除了優秀的硬體設計,諾基亞還與諸多本土合作夥伴共同創新,為諾基亞 X 打造了當地語系化的專屬體驗。諾基亞 X 的中國應用商店由諾基亞與 UC 優視共同傾情打造, 旨在為中國使用者提供最佳的當地語系化內容和體驗,首批已有 20,000 款協力廠商應用支援下載及當地語系化的線上支付功能。此外,消費者還可以在第一時間享受愛奇藝、藍港線上手機網遊、iReader 閱讀器、高德地圖等本地應用提供的 VIP 服務。

同時,諾基亞 X 也將給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加本土化的介面。諾基亞聯手手機 UI 定制專家樂蛙科技(Lewa),根據中國消費者的喜好,為諾基亞 X 量身打造了個性化 UI,並專門根據諾基亞 X 的手機顏色,設計了 3 款專屬主題,讓諾基亞 X 更加酷炫出彩。

價格及上市資訊

諾基亞 X 的建議零售價格為 89 歐元,可選顏色包括黑色、白色、綠色、紅色、黃色和藍色。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4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9:48:2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