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通話錄音

瀏覽: 1294
回覆: 3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3-03 23:29:00
請問如何~~錄自己打給別人的通話錄音~~和別人打來的!!!
說明書上都沒有寫!!!~~試了好久還是不會!!!~~會的大大教教我
謝謝^^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28:4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6 07:02:06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3-03 23:41:00
引用kame所述:
請問如何~~錄自己打給別人的通話錄音~~和別人打來的!!! 說明書上都沒有寫!!!~~試了好久還是不會!!!~~會的大大教教我 謝謝^^ ..........恕刪

通話中手機螢幕左下角會有個進階選項
點進去找最後一個錄音就可以了

陌生的訪客 於 2007-03-03 23:41: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1001
發表時間:2007-03-04 01:12:00

玩遊戲 於 2007-03-04 01:12: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