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該機的鈴聲...

瀏覽: 1791
回覆: 3
共1頁
發文數:224
發表時間:2004-06-09 05:36:00
請問此機子的鈴聲大嗎??我正在用3530,室內算還好,但是一到外面或是較吵雜的場合就完全聽不到了,必須依賴震動才能得知有來電,有用過或是正在用的網友們可否給個指教,謝謝

阿銘 於 2015-05-25 08:12:2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4 08:55:55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4-06-09 22:30:00
我是覺得很大聲,可是在室外時還是放個震動吧!

陌生的訪客 於 2004-06-09 22:30: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