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10-13 03:47:00
發表時間:2005-10-13 03:47:00
我之前在電視看到有人介紹PAHASONIC的超薄粉紅色的手機
我覺得很漂亮,不過就是不知道到底是哪一款
哪位大大能跟我說勒??
我覺得很漂亮,不過就是不知道到底是哪一款
哪位大大能跟我說勒??
陌生的訪客 於 2016-05-28 16:57:5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8 20:48:14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10-13 12:25:00
發表時間:2005-10-13 12:25:00
那是VS2...跟VS3功能畫素都一樣...兩隻手機分別就差在外殼而已..
VS3可以換殼...至於你看到ㄉ是VS2..那是金屬殼!!顏色好像有3種吧..咖啡、銀、粉紅色!!
VS3可以換殼...至於你看到ㄉ是VS2..那是金屬殼!!顏色好像有3種吧..咖啡、銀、粉紅色!!
陌生的訪客 於 2005-10-13 12:25: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