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版大??

瀏覽: 831
回覆: 2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3-02 06:34:00
版大你好~~之前問MP3連接T100ㄉ事情以下ㄉ拍賣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08462367?aucview=search
他ㄉ回答是:
MP3第一代可以支援T100因為第一代可不用螢幕控制MP3
但是第二代就要用到螢幕支援MP3控制ㄌ
這樣ㄉ結論應該是T100可以變ㄉ有聲有色ㄌ耶而且第一代MP3比較便宜耶
對ㄌ第一代和第二代ㄉ擴充卡是一樣ㄉㄇ?
我下午去公館SE特約門市問到ㄉ價錢是3300簡配~~這算貴ㄇ??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7:57:1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8 18:48:10
發文數:802
發表時間:2003-03-02 16:41:00
呵!我還是勸你不要買第1代的MP3 Player,
該產品的擴充性不高,只能支援到32MB而已(需另購記憶卡),
MP3本身只內建8MB空間而已,如果要放完整的音樂,
只能傳輸2首而已,你會覺得"有聲有色"嗎?
該產品只支援Win98,而2000或XP都無法支援(爛)
一點都不痛快嘛!
所以還是買第2代的比較好啦!

狂爆駭客 於 2003-03-02 16:41: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