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版主和大家一些問題^^

瀏覽: 601
回覆: 1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4-11-11 12:58:00
大家好,很高興加入 E398 的行列,小弟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有無簡訊回覆功能?

爬了文還是看不懂大家在說什麼?!
簡訊回覆也就是當您把簡訊發送出去後,對方如果有收到了,這時候,手機會傳回一封簡訊告訴您簡訊已送到對方手機裡,請問 E398 有這種功能嗎?

(P.S. E398 訊息前打勾只能確定簡訊送出去了,但能確定對方收到了嗎?? 如果對方式關機狀態呢?)

2.螢幕下方的功能列能讓他消失嗎?

3.系統商和日期、時間一定要刷機才能讓它消失嗎? 軟體更新失敗電路板會不會損壞?

4.為什麼沒有 "星期幾" 的顯示?

5.拍照時,要如何設定才能讓拍照效果更好呢? 例如:白天時曝光要用 -2,照出來的效過會更好嗎?

6.電話簿如何搜尋要打的人的電話號碼? 除了記下記憶位置沒任何方法了嗎?

7.除了按上下鍵能轉換鈴聲和震動外,有沒有辦法按一個鍵就直接轉換鈴聲或震動?

希望大家能幫忙回答這些問題,小弟在此先謝謝大家了^^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11:0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2 17:05:1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