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8-20 05:36:00
發表時間:2007-08-20 05:36:00
前天剛加入N73的大家族,我買的是黑色IE板,但是卻發生了一點問題
打開照相功能時,我的螢幕畫面藍藍的,跟現實的影像有點落差
但是把白平衡改成晴天,切換成錄影,在切換成照相,就正常了
請問這是n73原本的問題嗎?? 還是我的手機壞了??
另外每次開啟照相功能都必須改一次白平衡...等設定嗎??
還是原本就不會記錄上次使用相機的設定呢??
麻煩各位大大解答了.小弟很困惑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32:1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2 07:58:37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8-20 05:43:00
發表時間:2007-08-20 05:43:00
打開照相功能應該不會你說的變藍喔
建議你拿回去修或7天內換機..
他的照相功能確實需要每次重新設定的
建議你拿回去修或7天內換機..

他的照相功能確實需要每次重新設定的
陌生的訪客 於 2007-08-20 05:43: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8-20 06:53:00
發表時間:2007-08-20 06:53:00
剛剛在一次爬文,發現有些大大說是正常
我在照相時的畫面是偏藍的,但拍出來的樣子卻正常
您說不正常,有些大大說正常,更不確定我的手機正不正常了
陌生的訪客 於 2007-08-20 06:53: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619
發表時間:2007-08-20 07:03:00
發表時間:2007-08-20 07:03:00
引用AARON所述:
剛剛在一次爬文,發現有些大大說是正常
我在照相時的畫面是偏藍的,但拍出來的樣子卻正常
您說不正常,有些大大說正常,更不確定我的手機正不正常了
拍出來的照片才是重點
看看您拍出來的照片正不正常吧~
不正常就快點拿去換
剛剛在一次爬文,發現有些大大說是正常
我在照相時的畫面是偏藍的,但拍出來的樣子卻正常
您說不正常,有些大大說正常,更不確定我的手機正不正常了

拍出來的照片才是重點
看看您拍出來的照片正不正常吧~
不正常就快點拿去換
屠夫 於 2007-08-20 07:03: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8-21 06:15:00
發表時間:2007-08-21 06:15:00
拍照的時候畫面是藍色系的,但拍出來的卻是正常的
那是黑色版本來就有的問題嗎??
有大大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嗎@@
那是黑色版本來就有的問題嗎??
有大大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嗎@@
陌生的訪客 於 2007-08-21 06:15: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