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這隻...

瀏覽: 1436
回覆: 3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6-03-13 00:29:00
請問使用過這隻手機的朋友~
它的待機如何呢?
大約多久就要充電?謝謝~^^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20:2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8 20:29:37
發文數:160
發表時間:2006-03-22 18:21:00
我用力玩的話,新電池是5小時就被我玩光了= ="
一直開開關關跟聽FM、MP3

笑委 於 2006-03-22 18:21: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