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微軟沒動作 微軟搭上Nokia

瀏覽: 3105
回覆: 1
共1頁
Mem673309
發文數:187
發表時間:2009-08-14 00:47:00

本文章相關圖片

Apple iPhone維持穩定的成長;Google Android急起直追,與各手機業者合作,將陸續推出一連串Android手機,那麼遲遲沒有動作的Windows Mobile呢?微軟找上了Nokia決定在往後推出的Symbian手機中,搭載Microsoft Office Mobile軟體。

這項微軟和諾基亞12日所釋放出來的消息,也算是宣告雙方在通信科技領域上的反撲,一直以來在Nokia手機上幾乎無法處理Microsoft Office文件,然而往後搭載於Symbian手機之後,使用者便可輕鬆編輯Microsoft的Word、PowerPoint、Excel以及OneNote。不只如此,包括 Office Communicator Mobile、SharePoint、以及Microsoft System Center服務也都會出現在往後的Nokia Symbian手機之中。

本文章相關圖片
那麼將來Nokia會不會直接推出搭載Microsoft Mobile OS的智慧型手機呢?在Nokia的聲明中不考慮捨Symbian求WM,將來會以如何模式合作,看倌們可以靜待佳音。英文程度好一點的人來看看Microsoft與Nokia的聯合聲明簡報吧!
hwoarangkang 於 2009/8/16 上午 04:40:05 修改文章內容

森田剛門 於 2015-05-25 08:46:0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17:37:3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