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8-14 00:31:00
發表時間:2007-08-14 00:31:00
昨天發現照相後按預覽建,進入影像和影片,確出現多媒體資料:系統錯誤(-20)的訊息,從多媒體資料去看也看不到儲存的照片跟內建的照片檔。
從檔案管理裡面的記憶體卻又有資料,這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呢。有沒有人有發生過呢,可不可以幫幫我哩,我用好久快瘋了
從檔案管理裡面的記憶體卻又有資料,這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呢。有沒有人有發生過呢,可不可以幫幫我哩,我用好久快瘋了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32:0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2 15:56:52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8-14 17:26:00
發表時間:2007-08-14 17:26:00
自己推依下,有沒有人遇過這種問題ㄚ
陌生的訪客 於 2007-08-14 17:26: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8-20 08:04:00
發表時間:2007-08-20 08:04:00
真的要重灌才行了嗎。
陌生的訪客 於 2007-08-20 08:04: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2562
發表時間:2007-08-20 08:47:00
發表時間:2007-08-20 08:47:00
引用凱文所述:
昨天發現照相後按預覽建,進入影像和影片,確出現多媒體資料:系統錯誤(-20)的訊息,從多媒體資料去看也看不到儲存的照片跟內建的照片檔。
從檔案管理裡面的記憶體卻又有資料,這到底是哪裡有問..........恕刪
系統錯誤(-20)是一般錯誤!
1.作簡單得檢測:
關機,將記憶卡取下,開機後,進入拍照模式設一下相片儲存位置
(正常應該會直接設定記憶體,因為記憶卡取下了)
2.開始拍照後,看看是否可正常預覽,或是沒有出現系統錯誤!
3.如果取下記憶卡後,多媒體操作時沒有出現錯誤,那就是記憶卡的問題!
若為記憶卡問題,則只能格式化記憶卡。
記憶卡最好使用FAT格式,雖然FAT32格式也可以用,但不建議用FAT32!
4.如果一樣出現與插卡時操作同樣的錯誤,則為手機系統多媒體程式問題。
5.若為手機問題則先用 *#7780# 來做手機";恢復原廠設定值";。
6.再拍照測試,如問題解決則插回記憶卡後繼續使用!
7.若經過*#7780#依然無效,則最壞打算就是格式化手機。
如果都不行,只能建議送回NOKIA檢修!
昨天發現照相後按預覽建,進入影像和影片,確出現多媒體資料:系統錯誤(-20)的訊息,從多媒體資料去看也看不到儲存的照片跟內建的照片檔。
從檔案管理裡面的記憶體卻又有資料,這到底是哪裡有問..........恕刪
系統錯誤(-20)是一般錯誤!
1.作簡單得檢測:
關機,將記憶卡取下,開機後,進入拍照模式設一下相片儲存位置
(正常應該會直接設定記憶體,因為記憶卡取下了)
2.開始拍照後,看看是否可正常預覽,或是沒有出現系統錯誤!
3.如果取下記憶卡後,多媒體操作時沒有出現錯誤,那就是記憶卡的問題!
若為記憶卡問題,則只能格式化記憶卡。
記憶卡最好使用FAT格式,雖然FAT32格式也可以用,但不建議用FAT32!
4.如果一樣出現與插卡時操作同樣的錯誤,則為手機系統多媒體程式問題。
5.若為手機問題則先用 *#7780# 來做手機";恢復原廠設定值";。
6.再拍照測試,如問題解決則插回記憶卡後繼續使用!
7.若經過*#7780#依然無效,則最壞打算就是格式化手機。
如果都不行,只能建議送回NOKIA檢修!
trance 於 2007-08-20 08:47: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8-20 21:24:00
發表時間:2007-08-20 21:24:00
謝謝T大的幫忙,試過了記憶卡取出拍照後,確實沒有再出現系統錯誤的訊息,因該是你說的記憶卡的問題~~~~~謝謝你的幫忙。
陌生的訪客 於 2007-08-20 21:24: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