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式螢幕的 iPods 將在八月問世?

瀏覽: 1509
回覆: 1
共1頁
Mem152026
發文數:859
發表時間:2007-07-13 16:43:00
觸控式螢幕的 iPods 將在八月問世?

現在 iPhone 已正式和世人相見,但是人們總是喜新厭舊,無論是消費者或是投資者又開始對蘋果下一波即將問世的新產品感興趣,而現在呼聲最高大概就是跟 iPhone 有點相似的下一世代 iPod 。

對於下一世代的 iPod 而言,最令大家好奇的部份應該是這款 iPod 是否能將和機身一樣大的觸動式螢幕和 OS X 結合(或是直接將心愛的 iPhone 來個降級處理)。而偶爾會報導一些台灣廠商 小道消息的「電子時報」已指出新世代的 iPod 將會在八月左右與大家見面。

當然,這裡面包含了一家「上游廠商」 - WinTek(之前黑白螢幕 iPod 的面板供應商)已證實他們已贏得提供觸控式螢幕的訂單了。再加上賈伯斯也大言不慚的說 iPhone 是「史上最棒的 iPod」,所以我們可以大膽預測蘋果正在研發一台觸控式螢幕( 可能還有 WiFi )的 iPod喔!

我們唯一的期待是能在明年一月的 MacWorld 前把玩到它。

[撰文:AppleStyle Joe]

轉貼來源

原文出處

Astar 於 2015-05-25 08:31:2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21:48:5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