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轉帳、消費Mobile Cash手機電子錢包

瀏覽: 7362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7
發表時間:2008-06-13 06:28:00

行動轉帳無國界 行動消費無國界
一機在手 輕鬆操作

便利‧快速‧安全的「mobile cash手機電子錢包」付款服務

比nfc更便捷的行動消費應用服務來了~!

mobile cash「手機電子錢包」是由ezRUN新研發的手機轉帳付款服務,強調便利、快速、安全的付款服務。未來購買商品,只要透過ezRUN的「mobile cash手機電子錢包」付款,不用信用卡,不用換手機也可以消費呦!這項全國第一的創舉,讓民眾除了付現金、刷信用卡等交易方式之外,又多了一項行動付款的方式。

「mobile cash手機電子錢包」如何付款呢?消費者經由個人的手機,透過mobile cash取得授權單位授權,授權單位將交易訊息經加密後回傳給商店及消費者,消費者只要將卡號、金額、商店代碼輸入手機即可完成交易。

省去了將信用卡卡號資訊輸入在網頁上或是將卡片交給商店刷卡的步驟,除了增加安全性,避免卡片被側錄的危險,並且做到卡不離手。ezRUN mobile cash「手機電子錢包」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不限行動通訊裝置、不限門號、無任何加入門檻的電子錢包支付系統。現在您只需拿起你身邊的行動通訊裝置,不論是2g、3g手機或是pda即可立刻加入成為免費使用會員。

這項手機轉帳的服務實現了any time、any where、any cell phone的便利性。匯款消費的主導權完全交回給自己掌控,簡單的操作方式在自己的手機上即可享受無國界的轉帳、提款及消費功能。

手機可以刷卡雖然先進,但許多人也擔心安全問題,萬一手機遺失怎麼辦?「mobile cash手機電子錢包」由於受到手機sim卡的密碼保護,撿到手機的人也無法啟動付款服務。

本文章相關圖片
董事長許豐揚先生致詞.j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39:1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21:49:2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