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是台遊戲機!他不是電話!』

瀏覽: 7583
回覆: 2
共1頁
Mem82489
發文數:730
發表時間:2008-12-18 03:05:00

轉貼來源: 癮科技

繼不久前 Greg Joswiak 說 iPod touch 為掌機未來兼呼 DS 一巴掌後,蘋果又有人跳出來喊口號了!

根據主站讀者爆料,John Geleynse 這位蘋果某某部門的技術總監,在這幾天的一個 iPhone 活動上(聖荷西舉辦的 "iPhone Tech Talk"),針對 iPhone 作為一個遊戲平台這件事,發表了一個再度讓人『嗯哼』的意見;他老兄大概是跟『前輩』(話講在前為之前輩XD)一樣,一聽到 DS 跟 PSP 這些關鍵字最會立刻頭暈,接著還脫口說出『 iPhone 他不是電話,而是一個遊戲機。』這樣的話(原來 iPhone 不是電話!)

蘋果這一連串的『信心喊話』,某方面實在是讓人覺得有夠嘴砲,但考量最近蘋果一連串的動作,包括將跟 EA 一同在全美幾個大城市(包括紐約、洛杉磯、舊金山、芝加哥等)蘋果店舉行大小 iPhone / iPod touch 遊戲體驗會,(據說 EA 還會幫忙美言幾句,說 iPhone / iPod touch 是多好多好的遊戲平台)企圖心看來不是一般的強烈就是。

不過強歸強,有些硬體操作上的限制,是否真能讓 iPhone / iPod touch 有更多的突破(小遊戲市場是不小啦!不過外面的世界更大!XD),恐怕還是有得看。

oxyo 於 2015-05-25 08:43:0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05:48:47
Default sogi
發文數:42
發表時間:2008-12-28 10:36:00
引用『追光☆一閃』所述:
轉貼來源: 癮科技繼不久前 Greg Joswiak 說 iPod touch 為掌機未來兼呼 DS 一巴掌後,蘋果又有人跳出來喊口號了!根據主站讀者爆料,John Geleynse 這位蘋果某某部門..........恕刪

iPhone 它本身就是一隻娛樂性質手機了,

從沒有人說過它是一隻PDA手機or智慧型手機......

購買回去會有認知上的落差主要都是買者購買前都未做足功課吧!!

魔客 於 2008-12-28 10:36: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