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度捍衛 "iPhone",iphone.com 買下!

瀏覽: 1636
回覆: 1
共1頁
Mem152026
發文數:859
發表時間:2007-07-05 17:22:00
蘋果再度捍衛 "iPhone",iphone.com 買下!

自從跟思科(Cisco)的那一戰之後,看來賈老捍衛 iPhone 冠名權、使用權的決心更是堅定了!

雖然這個域名早在 1995 年就被這位 Michael Kovatch 所買下,為了是當時他看到了網路電話的商機;而且在過去的幾個月間,受惠於 iPhone 的推出,該網域的熱門度不斷攀升,而且他有先買下的優勢,所以其實他可以就乘著這個順風車來讓自己大賺,自己也曾表示出售的意願並不高。不過根據 DomainTools Blog 的報導,Michael Kovatch 最後還是以至少百萬美元的價位,來放棄掉了這個現在當紅的域名。

DomainTools Blog 也指出,過去幾月來,已經有超過 4,000 個 iphone 相關的域名被買下,也因此蘋果要是不能拿下 iphone.com,其實對他們來說,會是個有點傷腦筋的問題。同時 DomainTools Blog 也建議,最好各位大老闆們能在產品推出之前,就把對應的域名給買下,所以,擁有 icar.com 的朋友,最好低調點,等個好價錢吧!

iPhone.com (確實重新導入到蘋果的 iPhone 主要介紹網頁)
www.iphone.com 網域名遭蘋果買下

轉貼來源

Astar 於 2015-05-25 08:31:1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23:37:1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