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推廉價「iCloud iPhone」-只售HKD310

瀏覽: 2063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41
發表時間:2011-08-14 22:48:00
關於廉價版iPhone的消息相比大家已經不在陌生,日前有國外網站稱蘋果將會推出一款基於iCloud平臺的iPhone,這樣手機中將可以省去成本比較高的閃存設備,這樣手機的價格就可以大幅下降。

蘋果將在今年秋季推出新作業系統iOS 5和新iCloud雲端服務,有消息指,蘋果計畫結合iOS 5和iCloud於同一硬件內,這個被蘋果內部稱作「iCloud iPhone」的智能電話,擬以低至四百美元(約三千一百港元)的平價推出,它將會倚賴嶄新的雲端服務,儲存應用程式和資料。


雖然這樣做可以節省手機的成本,但是這樣做也有一個相當嚴重的問題,那就是網路,如果用戶所在的網路不流暢的話,對於用戶來說,這款手機將無法 正常操作使用。 據悉,蘋果的目標是把iCloud iPhone最終定價為四百美元,較一般iPhone售六百美元便宜逾百分之三十。iCloud iPhone會採用多個已在公司供應鏈中的iPhone 4內部零件,也會使用較少的內置快閃記憶體,預計每部iPhone可減少百分之十五的造價,為公司節省大量成本。據報,iCloud iPhone的外形與iPhone 4有些少不同,會使用近似平板電腦iPad 2的鋁製背殼,而不用較貴的玻璃背殼。

消息人士也提及,iPhone 5將如傳聞一樣,較前代iPhone更薄、更快、更輕,與iPad 2同樣採用A5晶片。iPhone 5的新設計也可改善iPhone 4曾出現的天綫問題。

apps-zone.net/

ericlau 於 2015-05-25 09:00:5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30 03:49: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