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做數位匯流的使能者構建更加美好的聯網世界

瀏覽: 20264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4-04-24 16:11:03
華為:做數字物流系統的使能者構建更加美好的全聯接世界

全球領先的信息和通信解決方案供應商華為今天在深圳舉辦第十一屆全球分析師大會,大會吸引了來自全球近 400 名分析師、以及英國電信、Intel, Volvo 等在內的業界商業領袖。

華為:做數位匯流的使能者構建更加美好的聯網世界
▲華為戰略 Marketing 總裁徐文偉在 2014 年華為全球分析師大會上發言。

華為戰略 Marketing 總裁徐文偉在大會上表示,聯接正在變成世界的常態,以移動寬帶、雲計算、大數據分析、物聯網、社交網絡為顯著特徵的 ICT 技術,正在重塑世界,成為引領人類社會下一輪發展的新浪潮。面向未來,華為希望與工業界,產業界,學術界緊密協作,讓人與人、人與物、物與物全面互聯,促進全面自由地溝通分享與思想交流,推動科技、產業及人類互動方式持續演進,構建更加美好的全聯接世界。

今天,聯接成為一種新的常態。人類在物理世界對生存四大基本要素(空氣、水、食物、陽光)的依賴需求,正在延伸到數字世界。這意味著,更美好的聯接世界,將融合這些要素特徵,變得像空氣一樣無處不在,隨時隨地,任意聯接;像水一樣自由流通,自在分享,激發創新;象食物一樣補給能量,永遠在線,終身學習;象陽光一樣普惠大眾,人人享有通信,人人享有寬帶。從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到物與物之間的對接,從基本需求的衣食住行,到高級別需求的休閒娛樂、社交活動,超寬帶、大容量、超可靠性、無處不在零等待的聯接將對人類社會進行全面的支撐和重塑。

華為預計到 2025 年,全球將有 80 億智能手機用戶並將有 1000 億終端通過網絡相互聯接。未來的十年, 將是 ICT 深度融入人們生活和各行各業的十年。華為認為,在 ICT 融合的趨勢下,信息社會的數字化重構給 ICT 行業帶來重大發展機遇,數字世界與物理世界會融合,一個大數據流量時代洶湧而來:更寬廣的太平洋管道,更實時的大數據平台,更龐大的物聯數量——如何傳送、處理、存儲和呈現如此磅礴的大數據流量,這成為華為與客戶、合作夥伴一道全力打造高效能、全聯接的數字物流系統的價值所在。所有企業都將聯接一切,華為二十七年來,一直在做的就是實現這一切聯接。到今天,華為已經運用信息與通信技術,覆蓋 170 多個國家和地區、幫助近 30 億人加入了世界的聯接,讓人們隨時隨地實現自由溝通與信息分享。

“為了適應 ICT 行業技術融合的趨勢,華為還對公司的內部組織架構進行了變革調整,整合形成了新的更加全面和完善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組織,用以構築 ICT 產品和解決方案競爭力,充分發揮公司多產品組合的競爭優勢”徐文偉表示。

“我們相信在實現社會經濟可持續發展過程中,溝通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英國電信首席可持續發展官 Niall Dunne 說,“華為舉辦的這次峰會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讓全球行業領導者和利益相關​​方來一起探討 ICT 在創造更美好未來的過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徐文偉表示:“世界如此緊密地聯接在一起,全球化進入一個新的 ICT 融合時代。今天我們看到的具有全球競爭力的產品背後,更是以技術融合、行業融合為特徵的生態鏈與產業鏈協作的結果。華為希望與工業界、產業界、學術界緊密協作,攜手打造共贏的產業鏈,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5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19:48:4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