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Ascend G300整合DTS技術 提供震撼心弦的音效體驗

瀏覽: 3582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79
發表時間:2012-06-07 02:05:00
最新HUAWEI Ascend G 300整合DTS Envelo技術
為智慧型手機帶來震撼心弦的極致行動音效體驗

高解析音訊市場的領導品牌 DTS宣布最新上市的華為Ascend G 300整合DTS EnveloTM技術,提供使用者震撼心弦的極致行動音效體驗。採用DTS技術的行動裝置陸續上市,突顯一流音效技術正迅速融入各種行動裝置,更代表行動消費者對於高品質音效需求與日俱增的重要性。


▲HUAWEI Ascend G 300整合DTS Envelo技術帶來震撼心弦的行動音效體驗。

DTS大中華區總裁Roy Law表示:「現今的行動消費者尋求優異的娛樂體驗,而聲音效果已成為手機製造商提升整體娛樂體驗過程中不可忽視的一部分。DTS與華為的合作,正是提供消費者在行動裝置上最為真實動感、自然飽和的出色音效,透過DTS的技術,可以拓展聲音的深度和廣度,創造更加豐富的音質,讓行動消費者無論在哪裡,都能享受到高品質的音效體驗。」


▲DTS與華為的合作,正是提供消費者在行動裝置上最為真實動感、自然飽和的出色音效,透過DTS的技術,可以拓展聲音的深度和廣度,創造更加豐富的音質,讓行動消費者無論在哪裡,都能享受到高品質的音效體驗。

整合DTS Envelo技術的華為Ascend G 300手機,為消費者帶來動感、豐富和真實的音樂娛樂體驗。DTS Envelo技術為打造了更清晰的對白、更精準的樂器聲音表現,讓聽眾猶如置身於一個音場更寬、細節更豐富,且充實飽滿的立體音效享受。當使用耳機的時候,DTS Envelo所創造的虛擬聽覺空間,令使用者感受到寬闊與極具臨場感音效,彷彿置身自然音場之中。

訊崴技術無線終端產品部副總經理陳祥霖表示:「隨著行動產業的持續快速發展,提供市場最具創新力的產品是華為致力經營的目標。透過與DTS的緊密合作,不僅增強華為產品的競爭力,並能打造一個真正具有臨場感的音域環境,滿足消費者對在智慧型手機上獲得絕佳聲音體驗的需求,提供使用者感受前所未有的行動娛樂體驗。」


阿云 於 2015-05-25 09:03:1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21:47: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