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集團全球通路夥伴策略及ICT培訓和認證專案

瀏覽: 2615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2-03-08 23:30:00
華為技術企業業務集團發佈全球通路夥伴策略及 ICT 培訓和認證專案

2012 年 3 月 8 日,德國漢諾威: 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解決方案供應商華為於今天正式發佈通路夥伴策略以促進企業業務發展,以及業內最為全面的華為ICT培訓和認證專案。

華為技術企業業務集團執行長徐文偉表示:「我們一直致力於為企業客戶提供高品質的 ICT 解決方案,而建構完善的通路夥伴生態系統是我們業務發展戰略計畫中的重要一環。我們將和通路夥伴運用華為過去的豐富經驗,共同致力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創新解決方案與服務,協助企業客戶迎接 ICT 時代的新挑戰和新商機。」

「2011 年,我們引入和踐行“A Better Way”的企業核心價值理念,並為未來的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這個核心理念貫穿業務運營全過程——從我們對客戶、合作夥伴以及產業承諾的堅守,到我們對研發的大力投資和對創新的不斷追求都體現了這個理念」,華為企業業務集團行銷總裁何達炳表示。

為能長遠發展,華為企業業務集團最新的通路策略旨在憑藉全面的產品組合、領先的技術研發以及長期的發展機會吸引和招募更多的合作夥伴。

華為企業業務集團計畫建構合作夥伴網路如下:


  • 一級通路夥伴:包括代理商和加值經銷商,直接向華為購買產品並得到相應支援。
  • 二級通路夥伴:包括白金、金牌和銀牌認證經銷商,通常為對特定區域/行業市場具有影響力的合作夥伴。

華為企業業務集團管道銷售部總裁楊晨表示:「通路拓展是華為在企業市場整體發展戰略中的關鍵部分,我們將以雙贏的模式招募更多的合作夥伴,在為通路夥伴創造商業機會的同時,也幫助最終用戶實現利益最大化。藉由我們所提供的廣泛而全面的產品組合,以及我們在研發方面的投入,將為合作夥伴提供無限的發展機會。”

業內最為全面的 ICT 培訓和認證專案

在大力拓展企業市場的同時,華為啟動了業界最為全面的 ICT 培訓和認證專案。憑借華為 20 多年來在全球 160 多個國家累積在 ICT 領域人才培訓的豐富經驗,華為企業業務集團的培訓和認證項目將是業內唯一的 ICT 全技術領域認證體系。華為企業業務集團亦將致力於把該專案打造成為未來 ICT 技術領域最高的資格證明之一。

華為已快速地在 ICT 行業佔有領導地位,ICT 培訓和認識專案的啟動將有助於建立培訓和認證的業界標準,有利於全產業的未來發展。預計在 2015 年之前將認證人數發展至 30 萬。華為也將在合作夥伴中招募籌建「華為認證授權培訓中心(HALP)」。

2011 年,華為企業業務集團全球合同銷售額達到 38 億美元,在 2010 年 20 億美元的基礎上實現顯著增長。華為企業業務集團成立於 2011 年。從成立之初便充分利用華為在 IP、網路、UC&C 等領域的全球領先地位、遍及全球 140 多個國家的業務範圍,以及長期在研發方面的大力投入,市場影響力持續提升。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2: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7:48:07
共1頁